传销真的可以洗脑吗?又是如何洗脑的?请看文章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8-27
点击率:

 

传销是社会的毒瘤,我们都有义务阻止它

传销是中国社会的一颗毒瘤,数以千万的人曾受其深害,有些甚至倾家荡产家破人亡。

大概2008年左右,被自己的哥哥叫去湖南长沙,说自己在那边开了一个餐饮店,忙不过来叫我去帮忙,去了之后哥哥和他几个朋友带我到当地各处游玩,就是不带我去他店里,我当时心里就起疑心了,可哥哥说急什么,坐火车累了一路,先放松一下心情,从他对对我的态度我就知道有问题,那是一种很客气,却又说不出的怪异感觉,比如哥哥给我打洗脚水,以前从来没有过,不管怎样,那都是我哥,他绝对不会害我,这点毋庸置疑。

没有贪欲,就没有传销

 

三天以后,哥哥说带我去见一下他的女个朋友,之前哥哥给家里人说过,谈了一个当地的女朋友,过两年就结婚,家里都挺高兴的。初次见哥哥的女朋友,想给买点礼物,可哥哥说自家人不要那么客气,以后再说吧。我心想先看看情况,以后再说也好。第一次见到哥哥的女朋友,为哥哥感觉高兴,因为这个女的从言谈举止还是相貌,和哥哥还是很般配的。她先自我介绍,说她姓张,叫张玉,是我哥的女朋友,然后嘘寒问暖的问我最近几天玩的怎么样,心情好不好,吃的好不好,哪里不习惯就给她说,心里还是挺感动的,感觉这个嫂子不错。然后就让我和她去隔壁的一个房间,说有些事情想和我说,也想征求一下我的意见,我心里感觉怪怪的,但还是去了。进入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课桌,没错就是课桌,没有床,也没有其他任何家具,就一课桌,桌子上有三杯白开水。传销?这是我心里第一个念头,然后问她,你们在搞传销?她说不是,是连锁销售,两年五百万,只要参与的人人可以赚到五百万出局。哥哥肯定被人骗进传销了。我从卧室走出去,拉上哥哥就走,可哥哥说什么也不肯走,这时候名义上的嫂子也出来说,是不是传销你听我讲,你自己的亲哥哥还会害你不成。我心想,说的也是,先看看他们在做什么,如果是传销,说什么也得想办法把他拉走。

传销都是从亲切朋友开始

 

然后张玉就开始给我介绍,说是连锁销售,是阳光希望工程,是国家从国外引进的,在中国已默默运行二十多年,为的就是国富民强,抵制外货。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多次提到,三三两两手拉手建立和谐社会说的就是她们这个工程,这是国家事业,是民族事业,由国家在暗中支持,说国家从目的就是为了缩短贫富差距,让一批人先富起来,以点带面,以面带广,影响更多人。前面说的我就大概听懂了这些,后面说的什么也没听懂,也没耐心。再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哥哥带我去听了不同的课,每次讲课的老师都不一样,每天听两次,上午一次,下午一次,听完还要记笔记,做总结,听完课以后就学习,主要学三本书,《人性的弱点》,《羊皮卷》,《黑厚学》,这三本书以前大概都看过,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深入研究,每天讲的是国家大事,各个都是悲天悯人的态度。说五类人工农商学兵不能从事这个项目。说这是国家的根本所在,他们都来做的话谁来种地,谁来保卫国家等等,我也见了很多人,最少得有几千人,他们说如果这个项目是犯法的,当地的公安局派出所不知道吗?这么多人从事这个项目,说明这个项目是真的,是国家政府支持,一个人傻难道几千人都傻,后面也就被慢慢洗脑了。

住的地方七八个人一个楼房,虽然拥挤,但还凑合,每天的早餐都是一碗稀饭,午饭是白米饭,没菜,晚饭是开水面条,没菜,说吃尽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半年以后,这个团伙就散了,说骨都被抓了,直到公安局找上我,我才意识到这有可能是假的,我和哥哥都被教育了一个星期,然后遣送回家了,那时候也许心大,没什么感触,就感觉做了场美丽的噩梦,两年五百万的梦碎了。

现在回想,传销是非常专业,有很强纪律性的一个非法组织,生活中有21条自律,这是传销的灵魂所在,因为这21条自律都在无形之中保护着传销,传销最可怕的就是教你向善,彻底洗脑,让你心甘情愿的去骗人,最可悲的是你甚至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在骗人,利益分配有五级三阶制。早上开晨会,晚上开晚会,每天都要自我检讨,自我反省,每天都要做笔记,记录自己学习的内容,记录自己反省的内容,还有专人检查。打电话要写电话搞,打电话前先分析方案,一帮人在那里分析方案,分析一个人的兴趣爱好,分析他的弱点,然后对症下药,分析完了几个人互相打模拟电话,熟练了再打真实的邀约电话。有时候如果遇见公安局查了就把大家都提前疏散出去,说这是国家在宏观调控,现在回想那时候派出所没有内鬼才怪,不然又怎么会知道派出所什么查,什么时候不查。

国家对传销一直都是严厉打击的,现在做传销的人还是有,但比以前少多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现在传销组织把目光转向了移动互联网,像最近区块链的火热,有不少传销组织打着区块链的名义干着损人利己的事情,传销的本质就是拉人头,无限制的拉人头,传销就算是一块砖,也能给你炒成金砖的价格,所以希望大家远离传销,我甚至见过有些传销的团伙都散了,可曾经那个团伙的人还不相信,又去了别的传销组织,传销的危害对自己对亲戚朋友都是非常大的,如果你曾经也上过传销的当,希望你告诉你身边的亲戚朋友,引以为戒。

远离传销,生活才会更精彩,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成功没有捷径可走,财富也没有捷径可走,进了传销两年五百万只是梦,远离传销,保护你我他。

远离传销,生活才会更美好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