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入传销该如何解救,家属们要怎么办?(图文)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7-05
点击率:

 

    首先,切勿慌张自乱阵脚。要冷静分析然后去通过正确的方式处理解决!

    第一步: 首先确定出参与的是哪种类型的传销?

9345d688d43f8794ed90fcded41b0ef41ad53ad6.jpg

    (大体上异地传销分为三大类)

    (1)异地南派传销: 1040传销(资本运作、连锁经营、商务商会)叫法不同而已——打着国家暗中支持的旗号(西部大开发、开发北部湾、中国梦)做传销,投资69800元或者50800元左右的钱数。

    (2)异地北派传销:假天狮 、北京中绿生物公司——打着直销公司的旗号做传销,一般投2800或者2900元的三商法为名。

    (3)民间互助理财项目(类似与1040传销,不过稍有区别,一般投49800元)

    此处注意:多数传销组织不限制人身自由,但也存在部分控制人身自自由的传销组织。

    第二步:开始着手了解对方情况,让其回家

    分析出对方是否被控制,如果被控制限制自由,先不要频繁的打对方电话,尽量使对方电话保持畅通,然后家人应立即寻求帮助!如果是不限制自由的传销,那就尽可能顺着对方的思想说,两三天后制造突发事件,骗人回家,如果行不通,家属需要前往传销地强行带人回家,前提不要让对方知道你们要带人过去找他。

    第三步:思想矫正工作

    由于参与进去的亲友已经被传销里面的那种思想洗脑,即使人回家,思想还在传销里,思想不转变过来,人还是会重回传销组织,所以就要对其做思想矫正工作,但是家属不懂传销,没有劝说的能力,最好不要去劝,寻求专业人士援助。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