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误入传销组织后该怎么办呢?走为上策!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4-08-07
点击率:

 

  亲爱的朋友们,当我们哪天误入传销了,怎么办呢?首先要明白,是非之地不可久留,36计,走为上策!因为传销洗脑的威力是很大的,如果我们不尽早离开,就有被洗脑的危险。

    首先我们要克服恐惧心理,传销只是谋财,并不会害命,即使误入其中,肯定不存在生命危险,所以要克服恐惧心理,沉着冷静,不能做一些过激的行为。比如跳楼、拿刀伤人这些都是不应该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倍加珍惜。
  
  克服恐惧心理后,我们肯定要想办法逃离,毕竟传销组织人多,所以只能智取,不可强来。怎么逃离呢?
  
  1、记住地址,伺机报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人生地不熟,家人知道你失踪了,肯定很着急,但是苦于不知道你的具体地址,报警也没用,不好救你。所以首先要掌握自己所处的具体位置,楼栋号,门牌号等,如果没有这些,可看附近有没有什么标志性建筑,暗中记下饭店、商场等名字。如果能发短信或打电话,可偷偷自己报警,或告知自己的亲人或朋友,叫他们帮你报警。
  
  2、外出上课学习的途中逃离。传销组织每天都有一些户外活动,在这个过程中随行的人相对较少,便于逃离。而且在大庭广众之下,便于寻求别人的帮助。在外出后,我们要抓住时机赶紧跑,在经过一些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时,跑过去向保安或工作人员求助;提前写好求救纸条假装买东西等和钱一块递给对方,让对方帮助报警;跑向人多的地方高声向路人求救;实在不行,装坏人抢东西(这个迫不得已才做,而且不要跑远了,要让别人抓住,抓住赶紧申明,不然就要挨揍)。
  
  3、装病,寻找外出逃离的机会。如果传销组织控制比较严,外出的机会很少,我们可以想尽一切办法,找到外出的机会。装病是个好办法,但要装得像,不要被那帮老骗子看出破绽。肚子疼、跑肚拉稀,这些都是很好的借口。尽可能地折腾他们,让他们不得安宁,最终同意外出就医,然后找机会逃离。
  
  4、从窗户扔纸条求救。如果实在找不到逃跑的机会,可以在上厕所时偷偷写好求救纸条,为引起注意,可写在钞票上,然后趁人不备,从窗户扔下。
  
  5、骗取信任,寻机逃离。如果实在走不掉,看得很紧,在“敌强我弱”的情况下,就要想软办法,伪装,骗取他们的信任,让他们放松警惕,然后再寻找机会逃离。
  
  当然只要新人能保持清醒的头脑,你吹得再天花乱坠,我就是不上当,他们也拿新人没有办法,因为传销组织是没有“免费的午餐”的,他们不可能长期白白养着一个大活人,新人实在不做,他们也会主动放人的。所以坚持就是胜利,只要我们能沉着冷静,与传销组织斗智斗勇、巧妙周旋,就能化险为夷,避免生命财产不必要的损失。
  
  最后笔者特别提醒:打着“连锁销售”、“资本运作”、“1040阳光工程”旗号的传销组织,来去相对自由,在邀约时主动承担新人来回的车旅费,和“考察”期间吃住的费用,甚至往返机票,很多传销人员亲自回家带人过去,这就给很多新人造成了一个错觉,觉得没有什么损失,还可免费旅游,认为捡了个大便宜,有的人还是抱着“负面”去“考察”,结果也被传销洗脑而误入歧途。所以大家一定要当心,天上没有白掉的馅饼,往往占小便宜吃大亏,传销组织看重的是你兜里的钞票,以及你能给他们带来庞大的体系(团队),你才是他们的财神爷。不要认为你很聪明不会被洗脑,因为在那个环境里呆时间长了,再聪明的人也得晕,传销组织会抓住人性的弱点——贪婪,如果被金钱迷惑了双眼,博士后跟小学生的区别也只是名称不同而已。
 
    切记,遭遇传销时,我们要远离诱惑,走为上策!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