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在多方帮助下解救出被骗入传销的女生(图文)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1-17
点击率:

 

      11月1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哈尔滨师范大学武装部保卫处了解到,在该校师生、警方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解救一名被骗至传销组织的女生。

      据哈师大保卫处官方微信通报,10日早上,该校学生李超(化名)接到好友魏文(化名)发来的短信。短信称,她被传销组织控制了,请求李超想办法救她出去。收到短信后,李超立即将此情况汇报给了所在学院的党委副书记。该副书记又将此事反映至保卫处。

faceadac8e5fbbf78403ecac5c35bd23.jpg

“陪同”魏文的男子被保卫处工作人员控制。  本文图片均来自哈师大保卫处官方微信

      保卫处工作人员在进行初步核实后,证实魏文所反映的情况属实。为保险起见,工作人员立即与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学院路派出所沟通。双方在研究案情后,决定让李超以有急事要见魏文为由,将魏文约至学校见面。

      魏文多次向传销组织人员请求后,传销组织终于同意在其人员的“陪同”监视下前往哈师大。保卫处工作人员接到此反馈后,立即布置人员准备解救工作。

faceadac8e5fbbf78403ecac5c35bd23.jpg

魏文(右一)和哥哥相见。

      当日上午10时许,魏文和一名男子进入哈师大西门。在确认了魏文的身份后,埋伏在学校门口的保卫处工作人员立即将该男子控制,随后移交给学院路派出所民警。同时,李超和学院副书记将魏文带至保卫处进行安抚。得知魏文深陷传销后被解救,魏文的哥哥立即从山东乘坐飞机到达哈尔滨,两人见面后相拥而泣。当晚,兄妹俩一起返回山东。

      据学院路派出所民警了解,魏文今年大四,在哈尔滨找工作的时候,被以前的同学骗到传销组织限制人身自由。魏文趁着上厕所的机会,给李超发送了求救信息。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