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救助:霄云老师解救陷入三河燕郊的传销受害者过程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1-03
点击率:

 

    江苏淮北的男孩东东,本科毕业后,第一份工作就被同学骗入河北省廊坊市三河燕郊的传销,我们救助中心接到他父母的求助电话,诉说自己的孩子被骗入传销,经常跟家里要钱,电话也不接,不说地址,不说干什么,将近一年了,家里十分着急,父母和家人去过几个城市都不见踪影,钱也没少花了,着急就不用说了,害怕孩子被害了,手机是其他的人在掌控。实在没有办法了,联系我们救助中心。

 3163-1G0310U132A5.jpg

    我们接到电话后。几位老师根据家属提供的信息,来到燕郊,逐一排查,虽然天气有些凉,但是,老师心里心急如火,也没有觉得冷。用了两天两夜的时间,终于找到了东东,找到的时候,东东态度非常的强硬,就是不离开那里,不管父母怎么苦苦的哀求,就是不愿意离开那里,后来在他们家人的强制下,带到了我们救助中心的办公室。

 3163-1G0310U22Y30.jpg

    反传销救助中心的霄云老师通过反传销的专业知识,经过八个小时的劝说,终于愿意跟父母回家了,自己心里也明白了,并且愿意写出传销里面其他人的名字,让我们一旦接到家属的电话 就救他们出来,孩子都是善良的,自己刚刚被救出,还惦记其他的受害人。说自己愿意为社会做一份贡献。我们也对孩子表示感谢!

 

    2017年10月29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