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师”反传销多年,被记者采访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8-25
点击率:

 

   “南京反洗脑成功,下一站山西。”麻袋于8月7日晚,在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先后公布了自己的行程。8年来,麻袋已经习惯了这种连续奔忙的工作节奏。提起“麻袋”,这是他在反传销圈子里的代号。本名张卫东,在传销求助者面前,别人更习惯尊称他为“张老师”。

  然而,成为求助者敬重的“张老师”,作为反传销领域的专家,张卫东(麻袋)曾经却是一名传销受害者。十年前,也就是2006年,张卫东被朋友以合伙做生意的名义,骗到外地传销窝。出于对朋友的信任,加之没有足够的社会经验,他被洗脑了。一年时间,张卫东在传销组织内一路“升级”,做到了最高的领导级别。在底层人都以为他成功的时候,他却明白了整个行业就是一场骗局,除了投入的资金付之东流外,还白白浪费了一年时光。

  理性、良知最终战胜了痛苦、自责的不安心理,张卫东花费了很大气力,将苦心孤诣建立起来的团队予以解散,并告诉了受害者传销的真相。自己发展的熟人下线理解了他,然而,并不是自己发展起来的“下线”,由于损失了金钱、时间、名誉,却将矛头指向了并不是传销网头的张卫东。少数如梦初醒的受害者,想索要回投资的钱财,在张卫东家附近贴大字报、写侮辱性质的标语,甚至是上门泼油漆闹事,以致于张卫东在很长时间内,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而事实上,张卫东并没有拿到传销受害者缴纳的“会费”,这些钱被幕后的网头和其它传销组织者塞进了口袋,或者挥霍殆尽!

  张卫东在找工作的时候,在网上结识了一些从传销高层里面出来的人物。由于大家对传销非常痛恨,于是张卫东就与其他反传销人士联合起来,自愿从事反传销事业。从2008年起,张卫东(麻袋)单独或者联合公安等执法机关,解救了总计约三千名传销受害者,不可不谓反传销战线上的专家。

  近日,《中访网》全媒体记者独家专访了反传销专家张卫东(麻袋),以此向社会大众讲述传销的危害,防范传销的要领,以及解救传销受害者的策略。

  中访网:每年的大学生毕业实习季,以及军人退伍找工作时期,是传销组织骗取亲友进传销的高发时期,而现在基本处在这个时段。请问一旦得知自己的亲友被骗入传销,应该怎样解救?

  张卫东(麻袋):先要确定自己的亲友有没有被洗脑,如果刚进去一两天,是没有被洗脑的,这时就应该想办法让自己的亲友尽快脱身离开。如果进去时间比较长,是很难说服其离开的。这时候就应该注意交流方式,要顺着对方的意思说话,不要激怒对方,更不要提“传销”、“骗人”等字眼。根据亲友提供的信息,从而确定他们做的是什么传销,而传销主要分为“北派”和“南派”。北派传销以“网络营销”和“新市场营销计划”为幌子,传销人员打地铺、吃大锅饭,投资1份一般为2800元,或2900元。而南派传销假借“1040工程”、“自愿连锁经营”、“资本运作”等国家旗号,一般投资1份3800元,11份36800元,21份69800元。这两类传销组织者都捏造以“五级三阶制”为奖金分配制度,并且收取生活费,南派传销还会收的更多,从而欺惑传销受害者发展下线,骗取并瓜分他们的投入资金。

  传销组织狂热的环境,对受害者的思想影响非常大,因此让传销受害者脱离传销环境是解救的关键。如果不能通过合情合理的借口骗受害者回家,则可以由多位直系亲人强行带回家,再请我们反传销专家洗脑就是比较有效的途径。总之要注意的细节很多,家人千万不要轻易做反洗脑工作,以免让传销受害者产生免疫力和抗拒心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