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0万元现金铺满一张床!“隆盈天下”在百色开庭

文章来源:南国早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1-02-25
点击率:

 

背景:抓捕现场4700万元现金铺满床

因“抓捕现场起获的4700万现金铺满一张床”,“隆盈天下”网络传销案此前曾引发舆论关注。2月22日,该案在百色市右江区法院一审开庭审理,黄某晖等43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出庭受审。

庭审现场。法院供图

指控:以高收益为诱饵发展人头骗取财物

据百色市右江区检察院指控,2016年至2018年间,被告人黄某晖等人以“隆盈天下平台”为依托,以高额动态、静态收益为诱饵,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以缴纳资金购买团购包的方式发展会员,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者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他人财物,严重扰乱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告人叶某年等人明知是他人犯罪所得赃款,仍进行转移、藏匿,构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

该案系自治区高院指定右江区法院管辖案件,因涉案人数多、涉案金额大、案情复杂、审理难度大,庭审将持续数日。

早在2018年10月,百色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广西隆盈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盈公司”)开展的网络经营活动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经侦查,以隆盈公司法定代表人黄某晖等人为首的传销组织浮出水面。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专案组摸清该传销组织的组织架构。

同年11月19日,百色市公安机关在南宁市西乡塘区、崇左市扶绥县等多地开展抓捕行动,捣毁“隆盈天下”传销窝点2处,冻结涉案资金2.98亿元,扣押涉案现金4700余万元。在一处传销窝点现场,查获的4700万现金堆满了一整张床,办案民警都为之震惊。后来是从银行借用7台点钞机,银行人员花了6个小时才清点完毕。

据了解,隆盈公司2016年推出“隆盈天下”互联网平台,截至2018年11月发展会员达50万人,遍及广西、云南、湖南、湖北等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