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阳光工程是传销吗?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去做?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率:

 

我在南宁、防城港呆了一年多,说说我自己的经历和对1040的看法吧。

我也是一朋友把我骗去的,最开始是在防城港,但我并没有做1040,但我的所有亲戚朋友都认为我在做传销(1040),包括自己的母亲和自己孩子。后来我也懒得解释了,反正在别人眼里就是黄泥掉进裤裆——不是屎也是屎!

我去了才知道防城和防城港虽然是一个城市但不是一个地方。防城是老城,是当地人居住的地方;而防城港是一座全新的城市,是在一个港口扩建起来的,居住的人百分之九十是全国各地去做传销的人。据说最早从防城到防城港要二十几分钟车程,但防城港发展太快,连接防城和防城港的主干道两旁建立起高楼大厦除了外观已分不出彼此了!

好,我们言归正传。防城港和南宁(北海我没有去过)的1040(传销)如果说国家不知道打死任何人都不会相信!并且绝不是默许这么简单!2015年南宁政府统计总人口(非常住和常住居民)是三百多万,而真正的原住民五十万不到,其他两百多万全是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港澳台和越泰新马,而这里面百分之八十是做1040的。在南宁几个新区,你抓起一把绿豆撒向天空,落下来基本能把全国各个省份的人砸到,也就是说南宁除了江南老城区外,像青秀区、邑宁区、仙葫区、……全是外地人、全是新建的大楼、新建的马路;全新的公共设施、全新的执法——警察几乎都是便衣执法。你在街上几乎看不到警察,就是交警都少得可怜。但全市的治安却出奇的好!在任何地方看不到“小心扒手”提示,看不到要钱要饭的。由于没有工业污染,风景和空气也好。南宁这些优良的环境也是吸引外地人的一方面。所以说外地人来南宁搞1040带动这个城市的大发展是一点不为过!

不管你的亲戚或者朋友以任何理由把你带到南宁来,其目的只有一个————做行业(1040)。第一天会带你吃好吃的并参加“大家庭”活动,第二天会带你看现象(青秀山公园或者五象广场),特别是青秀山公园里面的老虎石雕、乌龟石雕、12猴子石雕、西游石雕、五象石雕、北部湾石雕、……所有这些景点都是在潜移默化中“引领”你做行业。因为这些景点多少都有雕刻“错误”,要知道青秀山公园是国家5A级风景区公园!有一两处雕刻或者摆置错误可以理解,但几十处景点都犯错,可能吗?!你明显感到有当地政府的影子在劝你做行业!五象广场的地砖、房屋、石雕、等等也不例外!第三天是揭谎日,就是给你摊牌明说是把你骗过来的,并且告诉你将要做什么。第四五日是培训日,第六日是申购日。

由于我们是卖房中介公司的,接触上有各个体系的老总,下至才来的新人。见的人多了,慢慢就明白一些国家默许这个东西在这里的原因。不过我个人认为,如果你做1040这个行业都能成功,那么可以肯定地说你做其他事业一定比这个更成功,因为做1040拼的是你的人脉、你的经济基础、你的沟通力和管理能力。其中一方面差都不可能成功!那么骗你来的朋友或者亲戚有没有错呢?这个得具体事情具体评判。如果你成功了你会感激他,相反如果你失败了就恨不得吃他的肉拔他的皮(因为你已经回不了头,这与做生意失败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在南宁做1040行业的没有新疆人、藏族人。其他各族人基本都有,除此之外还有台湾地区人、香港地区的人、澳门地区的人并且还有越南、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的人也在这里做这个东西。

最后我中肯的说一句,做任何行业都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但唯独只有这个1040行业是成功的极少数而失败的是大多数,还有失败了生不如死的也大有人在!如果你做了1040已经几年了,那么几乎判定你离成功越来越远了!当然,虽然说你经济越来越差,但这段经历绝对是你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1040真的太磨练一个人了,特别是毅力!你做了1040行业,你才会看清你的亲戚你的朋友的本来面目!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