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市打击传销一百多人 重点打击资本运作传销(图文)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4-18
点击率:

 

  中新网北海4月17日电(林蕾)4月16日晚间,广西北海市出动200余名执法人员开展集中清理整治传销行动。此次行动共清查房屋61户,查获涉嫌传销人员164名。

  当天晚上22时左右,由北海市海城区打传队和北海市银海区打传队200余名执法人员组成的联合行动队,分别对该市中安止泊园、桐洋国际等传销人员聚集处进行清查。

    清查重点为组织传销活动的头目和传销骨干分子,参加“资本运作”、“一日游”等传销活动的涉嫌传销人员,以及将房屋出租给传销人员居住或进行活动的出租屋主。

反传销图片002

图为被抓获的涉嫌传销人员。 林蕾 摄

W020170417729213959263.jpg

图为执法人员核对涉嫌传销信息。 林蕾 摄

  在当天的行动中,执法人员排查涉嫌传销人员164名并做好人员信息登记,现场宣教84名传销人员并带回打传队连夜审查;查封房屋37户,查扣手机186台、手提电脑8台、小轿车1辆、传销书籍等涉案物品一批。

  今年3月15日起,北海市打传队撤销,并组织成立该市海城、银海两区打传队。这两支打传队实行“权责一致、辖区负责制”,充分发挥派出所、工商所、街道办、社区居委会等基层组织的联动作用,建立群众、社区、职能部门之间防范与打击传销工作新机制,不断加大打击防控力度。在各负其责的基础上,两支打传队紧密联系,互通信息,联手打击传销,不断挤压传销生存空间。(完)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