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传销里面内幕,我做传销一年半(二)你这就是分钱游戏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率:

 

第四天的时候,说带我去看看工作,我迫不及待。

没一会,就到了另一幢高档小区的门口。

不过我们上去以后房间并不是办公室,也没有很多人。

就一个人跟我握手聊天,聊天聊着就聊到了西部大开发上去了。

说什么投资69800元,两年后就能回报1040万。

问我西部大开发是开发什么的。

我当然知道南水北调西气东输。

他说那都只是表象。

真正的是这种资金重组,资本运作。

我并不太懂,只是觉得这个投入跟回报相差太多,有点可笑。

不过人家说了,你认为可笑,是因为你没经历,人家马云李嘉诚就不会认为这可笑,甚至人家还觉得回报少了呢。

当时我没有工作,初生牛牍不怕虎,身上一无所有,根本就不怕,所以就留下来听他们讲完了。

最初的时候,我都是抬杠,我觉得他们讲的都不对,甚至有些滑稽。

毕竟,有些人,甚至连小学都没有毕业。

但是这并不代表那里面的人水平都很低。

那里面有大学生,研究生,公务员,千万老板,警察,记者,会八国语言的专业人士(经过后面的长期接触,真的会八国语言)。

慢慢地,他们讲的东西,我就反驳不了了。

真的很有道理,国家现状的分析,国家领导人讲话,精英人士的资本运作,当地现状的一些现象等等。

还配有视频,以及一套非常系统的说辞。

不要怀疑真的会分析到人的痛点。

还有一些打击传销的网页、视频,做的漏洞百出,给了这些人机会来分析这是国家做的一种调控手段。

具体分析了哪些内容,现在我记得不是那么全了,我只记得个大概了。

而这些分析中,确实听起来有理,就连资金的空洞都诠释了。

也许就是因为一心一意干这行的,所以,他们把每个别人能想到的问题,都细心的分析出来了,导致普通人都会相信。

就算不信也会半信半疑。

最后,我相信了。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里,都会说我傻,这么明显的骗局,我居然会被骗。

现在看来,这确实是明显的骗局。

但在当时,我认为他们说的,是可以实现的。

第一,他们隐瞒了很多真相。

第二,他们不敢让人家上网查资料。

第三,上级的事对下级严格保密。

这些东西看起来,跟现在的企业都差不多,但是就是没有一个开诚布公的态度,很多尖锐的问题,他们从来没正面回答。

比如为什么我这个月没有发工资。

这就很有问题。

但当时我并没有发现,我只是了解了七天而已。

这七天当中,我所经历的事,所看到的内容,所听到的话,真的让一个年轻人血脉贲张。

也许他们利用的就是这一点吧。

后来加入了以后,慢慢地了解到,所有的一切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所谓的资本运作,就是分钱游戏。

也许上层社会,中高产阶级,富豪阶层也是分钱游戏。

但是本质完全不一样。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