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传销窝点内幕,我做传销一年半(一)你真有钱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率:

 

2019转瞬即逝,年末将至。还是想提醒一下大家,越是这种时候犯罪分子越猖狂。真相永远比你想象的要可怕,多个心眼也许能避免很多麻烦,安安心心回家过个好年。
揭秘传销窝点内幕,我做传销一年半(一)你真有钱

我记得很清楚。

2014年的夏天,我刚刚毕业,四处投简历无果,感觉人生无望。

就在这时,接到好友的电话。

她叫彭吉。

与我关系特别好,好到可以穿一条裤子。

在电话里,我如实相告自己的处境。

她当时并没说什么。只是简单地安慰。说,找工作真不如自己出去闯荡。

后来,她隔三差五地给我打电话,描述她的工作有多好,又轻松,赚钱又多。

我正处于灰暗期,对于她的工作难免充满好奇和向往。

于是在她发出邀请的时候,我第一时间收拾行李,就去了她所在的城市南京。

她之前说。她的工作是在公司做平面设计,包教包会,教学期间还有工资。

公司是大公司。

我到的当天,是白天。

她把我带到一个还算高档的小区,我当时还羡慕地跟她说,你真有钱,租这么好的房子。

当时对自己的人生和这份工作充满了憧憬。

进屋的时候,房间里还有几个人,她解释是她的朋友,一起合租的,我也没在意,都是年轻人相处得很愉快。

第二天,我跟彭吉说,我们去公司看看吧。

她说急什么,好不容易来一趟带你去玩玩。

毕竟多年不见,出去玩玩也是正常的。

但是在第三天的时候,还是不带我去公司。

我就有点郁闷了,但是关系太好,没有好意思表现出来。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