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的平顶山警方运用大数据精准打击传销

文章来源:法制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率:

 

“抵达指定方位”“抓捕作业预备到位”……近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统一指挥下,多警种、多部分协作联动,网上网下组成作战,兵分六路,连夜打开跨省收网举动。

这一特大网络传销案触及地域广、涉案人员多、涉案金额高、违法方法隐秘,平顶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通过细致侦办,全面布控,完全摧毁了以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首的安排、领导传销违法团伙。

据平顶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负责人陈婕介绍,该支队获取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嫌网络传销活动的头绪后,敏捷打开头绪收集、核对、研判作业,发现该公司以购买广告机为入门费,拉人头开展会员,从中牟利,会员以直推奖、团队奖、静态收益和从开展下线的静态收益中提成四部分取得层级返利。

经侦支队抽调精干力气建立专案组对该案打开侦办。专案组充分运用数据化情报道侦方法,深化研判,顺线追寻,前往全国5省20个地市,扩线运营,固定依据,历时40余天,具体把握了该违法团伙的安排架构、违法方法、活动轨道、资金头绪,成功确定首要违法嫌疑人。

这一案子的成功侦破,是平顶山市公安机关运用大数据精准冲击传销等违法违法活动的缩影。

陈婕说,在“互联网+”年代下,新式传销圈套出现智能化、荫蔽化、专业化等新趋势,方法不断更新。经侦支队不断加强在实践中运用大数据精准冲击传销活动的才能。

平顶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石秀田说,今年以来,平顶山市共打掉各类非法传销、网络传销团伙12个,捕获违法嫌疑人49人,冲击传销专项举动作业位居全省榜首,为全市经济社会开展全力打造安全安稳的治安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作出努力。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