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传销组织待了三天,他们说赚1040万元(三)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3-23
点击率:

 

因为十几天后,他也同样切身体验了一把这样的滋味:看见旁人吃东西就流口水,闻到香味就走不动道,如果能光明正大的吃一顿好的,就跟过年是一样的。对于传销团伙来说,节俭是非常有必要的。包括他们生活的窝点。

穿过黑黑的巷子,昏暗的光线看不清脚下,好不容易爬上四楼,一进门,一股子霉味、馊味、脚汗味便活着一股胶皮烧焦的味道,扑面而来。弹簧吱吱作响的沙发、变黑发黄的便池、污迹斑驳的墙面、几十条又脏又臭的毛巾……郝群说,就像魔鬼的洞窟。任人无法想象,这里住着一群,相信自己可以暴富的人们。而第二天的郝群,在被模式化一般的被嘘寒问暖之后,便跟着他的“引导人”刘东,出去遛弯去了。忘了说,别看这个团伙生活的乱七八糟,但分工却非常明确,比如小琳是他的“推荐人”还有他的“联络人”“监视人”等等,对你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你稍不留神,就陷入他们的思想漩涡。而刘东第一天首先带他见的,是一个名叫“贾总”的人。在传销组织里有一个非常明显的阶级观念是,只有非常优秀的人,才能被称为“总”。这个贾总见了他,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解释谎言。

传销组织很习惯会把谎言分为恶意和善意两类,甚至还有一句口号:世界因谎言而美丽。如果你发现你是被骗来的,他们会这么告诉你:“你被骗了,一定很生气吧?我劝你消消气,因为不光你,他,他,他,还有我,都是被骗来的,不光我们,这里还有大学教授、硕士博士、黑社会老大、身家千万的大老板……我告诉你,全是被骗来的!人家大学教授都能接受,你为什么不能接受?”“你仔细想想,他骗你钱了?骗你人了?他图什么呀?无非是看到一个好机会,想拉你过来一起发财,你有什么可生气的?”

“为什么不跟你明说?嘿,明说你会信吗?你现在工资多少?一千?两千?如果我告诉你,现在有个机会,可以让你每月赚到万元收入、六位数,你会信吗……”

这番话对大多数人都有效,因为迎合了人们的从众心理。被骗不是什么好事,但如果所有人都被骗了,那就没什么大不了的。而如果你直截了当的质问他们是不是传销,他们干脆会告诉你:“哥真聪明,就是传销!所以说,销售模式分为三个发展阶段:传统销售、连锁销售、传销。传统销售最低级,所以被连锁销售取代,而传销最高级,又取代了连锁销售。可在一九九〇年,我们国家犯了个大错误,越过连锁销售,直接引进了传销,可是我们的生产力水平、国民素质都跟不上啊,最后怎么样?”“假货泛滥、偷税漏税、绑架勒索、打针吃药……最后国家没办法了,只好在一九九八年明令取缔,也就是在同一年,又花七亿元引进了另一种更符合中国国情的销售模式,那是什么?就是我们现在干的连锁销售!”

“2004年,凤凰卫视这样报道:在祖国的大陆上,正发生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支不穿军装的部队,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一个打造百万富翁的摇篮,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有志之士,他们在媒体的掩护下,忍辱负重,积极运作,默默构筑着祖国的经济长城。”

以上这些言论,一听就是假话,但是总能被传销团伙说的极为气势磅礴、动情之处口水唾沫横飞。

他们习惯于伪造领导人讲话、媒体报道,他们习惯于引用经典名著当中的名句,装模作样,给他们诈骗的行为安上冠冕堂皇的理由。 对于那些没有什么文化、也不关心热点时事的人来说,几个招数下来,就能被忽悠的团团转。而接下来的几天,光是各种“总”,郝群就不知道被引荐了多少个。他们会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告诉你:“连锁销售是利国利民利己的好事,可以推动经济发展,可以让国家多税收、老百姓多赚钱,还可以解决就业问题。”

“之所以经常听到各种打击传销的传闻,是因为这是国家的宏观调控,所以这么多年都没打绝,而为了行业健康发展,有时候要做样子给外国人看,才会看到那么多的负面新闻。”“只要加入这个行业,人人都能成功”

“一个人成功,只要拉够六百个下线就可以”

……

v2-bead09b3dc54e143513a25b4f62ef5cd_hd.jpg

对,就是六百个。在传销案组织中,通常会有五个级别,分别是:实习业务员、业务组长、业务主任、业务经理、高级业务员。看起来“业务”挺多,其实只有一个业务:拉人头。按照传销组织的“成功哲学”,如果你把身边的人都拉来,凑够六百个人,每人交三千八百元,总数是二百二十八万。你就会因此赚到二十四万,拿二百二十八万换二十四万,这就是 “成功”。可关于这些说辞,稍微动点脑子的人都知道,这些都是传销团伙们的惯用伎俩:首先,“合法性谎言”。先入为主和传销划清界限,把自己说成是“新生事物。”国家暗中扶持他们,所有的行为规范都由国家制定。

其次是“伟大使命谎言”。什么经济危机、物价飞涨,什么民生凋敝、企业破产等各种夸大社会现实的词汇直直的甩到你的耳朵里,然后告诉你,我们如今是为了振兴中华、提升国民经济水平。然后是“美妙前景谎言”。一万换十万,十万换一百万甚至一千万,翻倍的暴利赤裸裸摆在你的面前,你不抓住你就是傻子,毕竟,马云也都是这么过来的。

但实际上,真正的事实是,传销根本不会创造任何的经济价值,传销也根本达不到拉人头就能成功的效果,不信你仔细算一算:一个人成功,六百人垫底;六百人成功,三十六万人垫底;三十六万人成功,两亿多人垫底;两亿人成功,要有一千两百亿人垫底;这是什么概念,郝群形容道:放眼望去整个地球不够才70亿人,想要成功,可能只能去火星发展下线了。更何况,有专家计算过,在传销的金字塔结构中,百分之九十八都是炮灰。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