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贺兰公安局两天端了8个传销窝点 几名老总被抓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率:

 

贺兰县打击传销.jpg



        银川贺兰传销老总被抓,两天端掉八个窝点
    
       11月6日,反传销救助中心马老师与同事彦老师通往银川贺兰,求助的是陕西宝鸡张先生,小张在贺兰做传销三个多月,越来越感觉到这个事不靠谱,不对头,不对劲,决定离开,求助反传销救助中心一同说服自己的朋友,然后举报传销头目,决心不在让其他人上当受骗。
 
       江湖大姐马老师与同事到贺兰后,了解了情况,同时受害的人有三个,小张叫来了朋友小崔,还有江女士,他们三个以前都是好朋友,小张被自己的家族爷爷叫来到贺兰做赚钱的买卖,小张考察后,感觉是个好事,能赚大钱,就把自己的好友小崔,小江都叫来了,做自己的下线开始赚钱,三个月后感觉不对劲,反省了,明白了后决心放弃。并举报传销头目。
 
       江湖大姐马老师找到了贺兰的经侦大队王队长,说明此事后,王队长那是相当给力,鼎力支持小张的想法及举动。小张他们几个分别在经侦做了笔录,说明了自己来贺兰的情况,并积极举报在此的传销头目及操作这个团队的组织者。经过一番布置后,一个个的传销窝点都摸清了,警方开始行动,一个个的端传销窝点。开始江湖大姐马老师一行与受害人找到了他们的上级朱近豆的住处,想以反洗脑的方式跟朱某人谈谈,想着让他也明白过来配合警方共同打掉传销组织,举报他们更大的上级,没想到,这个朱某,非但不明白,还理直气壮地的呵喊他们这个行业就是国家在支持的,政府暗箱操作的,当即拿起大金项链子,还有自己十几万买的车钥匙,说这都是公司给他的黄金标志。江湖大姐马老师当即问到:“你能告诉我你公的司是什么公司吗?公司的全称是什么,我立马给你查到,看看你的车和金项链子是不是公司,或者政府给的?”朱某看着要验证他的真伪,急忙又说,”这你没资格问,国家的事不能让你知道,也不会告诉你的。马老师又说:“既然是国家支持的,你为什么不敢告诉我们呢?这么伟大的事业为什么遮遮盖盖,躲躲藏藏呢?”这个朱某看到句句问到点子上,无话可说,继续耍赖说,就是到公安局,到政府我也不会含糊你们的。看着这个痴迷到一定程度的朱某,下面已经发展二十多人了,无药可救,江湖大姐立马报警,警察不到十分钟就赶到了,问他是干什么的,朱某立马说是做生意的,问他什么生意又说不出来,那好,到公安局去说吧,警察把朱某带到了贺兰公安局经侦大队。
 
       到了公安局以后,这个朱某开始还是有些理直气壮的自豪自己干着这伟大的事业。经罗警官一番的说明后,让朱某说说自己车的来源,朱某看着不能不说实话了,说自己的车是贷款买的,现在还没有还清贷款。罗警官问,你不是说是公司,国家政府给你的标志吗?说说是哪个部门给的。明明你自己买的,为什么跟你下面的人说是国家发给你的呢?这个朱被罗警官步步紧逼无话可说,低下了头,说出自己下面二十多人的团队了。而还在继续发展。警察审问到天黑了,让朱某先回去,第二天早上八点再来经侦,第二天早上,朱某被刑事拘留了。

       小张他们在经侦审查朱某的同时在关注着其他窝点,传销份子们很是敏感,他们发现朱某被公安带走后,都立即躲藏起来了,而且都是在晚间出来活动,串通着信息,当晚,小张他们又发现一个窝点的人在活动,当即报警,这几个人又被刑拘了。
 
       连续三天端了六个窝点,朱某还有个二任老婆,还有自己的儿子,侄子都在传销窝里,第三天晚上,发现朱某的房间有昏暗的灯光,小张和马老师他们感觉到好像有人在鬼鬼祟祟的活动,就观察了一下,发现是有人偷偷的进来了。立马又报警,警察赶到后敲门,无论怎样敲门,就是不开,万般无奈,警察叫来开锁的,三下五除二房门被打开了,屋里黑洞洞的,小张配合警方打着手机的手电筒发现里屋的门紧关着,一名警察用力推,屋里也在用力的顶着,发现屋里有人,当即警察就把房门一脚踹开,发现里面有个女士,五十左右岁,在用力的顶住门不开,这个女人小张当时就认出是朱某的老婆万女士。这个女人见状,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警察问,为什么不开门,这个万女士还一阵的狡辩,不容她狡辩被带到了公安局接受审问。一番审问后,万女士不得不说实话是来做传销的,下面发展了二十多人了。自己还画出了下面的网络体系图,人名单。在法律的威严下不得不交代。接着又被刑拘了。
 
       接连不断的端窝,不断的有人被刑拘,传销人如惊弓之鸟,藏的藏,躲的躲。有个年轻的小伙小周,自己下面也发展了二十多个了,小张想着给他说清楚,别在继续耽误青春时光了,就把他找来,让江湖大姐马老师来给他做反洗脑工作,两个小时的说服,这个小周还行,认识到这个行业的危害性,但是,下面发展的这个二十多人怎么面对人家呢?后顾之忧搞的他自己脑子心里乱作一团,他说让我自己沉稳下来好好想想吧!那好吧,你自己考虑吧。
 
 
       第二天,这个小周自己想出了一个办法,说自己回家了,不干了,知道是不好的事,不让别人告知他下面的人, 怕下面的人找他的麻烦。这样能保全自己了,就不管别人了,这样的自私想法能站的住吗?传销窝接连不断的被端,头目一个接着一个的被刑拘。尽管小张和救助中心的老师如何劝说他,他都坚持自己的意见,这个年轻人有些自以为是了。不料,小张下面的人看到这个团队在被瓦解,心都活动了,各个都愿意参与到打击传销的队伍中来,都积极的举报传销里的头目,写自己的经历交给公安局。这个年轻人小周,目前处于骑虎难下的地步。小张告诉他,当初我多次说你,你不听,现在你自己考虑吧,我看你还是尽快到公安局去做笔录,积极交代去吧,不然下面的人都积极的举报你,证据在手,你也在劫难逃法网。
 
       十天的贺兰工作,端了不少窝点,刑拘了几个老总,工作还在继续着,下面就是这几个老总等待的是法律制裁了,我们救助中心的老师,帮助搜集证据,配合公安打击传销团伙,也得到了宁夏公安厅的鼎力支持。
 

       案件还在继续中,请继续关注案件的结果。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