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讲述:弟弟误入北海资本运作里,怎么办呢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率:

 

有一位网友向我提问,她的弟弟在上个月被朋友,欺骗到北海去做传销了,弟弟以前在广东的一家服装厂上班,每个月有3到4000块钱的收入。弟弟年龄比较小,只有20来岁,因为对社会的经验不是很丰富。从学校出来以后,就已经在广东的电子厂上班,一做就有三年时间。每年过春节都会回家看望自己的父母。弟弟是一个孝顺的孩子。每个月工厂发工资,都会把钱打回家,让父母把钱存起来。弟弟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很少与人沟通。这一次被别人骗进传销,可能是他相识很久的朋友,不然弟弟也不会这么相信他。

u=1475535525,1618454154&fm=173&app=49&f=JPEG.jpg

就在上个月的时候,弟弟给家里面打过一次电话。说要到广西北海,一位做生意的朋友那里去玩,因为弟弟一向都比较老实,而且很听话,从来不像其他人在外面干坏事,所以这次去之前家人也对他十分的放心。过去以后打过两次电话,一次是他到达的时候,给家里报平安。弟弟说想在那边多玩几天,后来家里面问他在那边做什么?他总是支支吾吾的说不清楚。在通话的过程中,感觉旁边有人在教他说话。有相隔三天左右,就没有联系了,家里面一直打弟弟的电话也无法接通。


网友和家人都担心弟弟现在的情况,会不会也像其他网友讲述的陷入传销组织。或者被传销组织控制人生自由,关在小黑屋里面。家人从多个渠道了解弟弟的情况。父母还打电话给他的同学。或者向弟弟同年纪的人了解情况,这些圈子是他的好朋友,就算弟弟有时候不给家里面打电话,他也会给这些同学朋友联系。网友告诉我,她现在很担心弟弟现在的安危,问我怎么办?如何才能找到现在的弟弟。


对于网友这样的问题,我给他一些建议。

第一弟弟可能被传销组织邀约过去。

网友所描述的问题,跟许多北海传销的相关经历有很多的相似。一般情况下,传销人员想把一位新人从工作岗位,邀约到传销组织通常来说都是以旅游.过生日.做生意,或者直接邀约新人到他那边去工作,对于这位网友的问题,她的弟弟被别人用旅游邀约过去 。弟弟在广东的工作没有辞职。因为他的工作还没辞职里面的工资还在工厂。网友的弟弟在到达北海以后给家里面打过两次电话,第一次是报平安,第二次是讲述在北海多玩几天。这些理由都是传销组织,给新人设的圈套,让他给家里面报平安,希望家人不要担心。


第二,可能处于考察阶段。

新人到达传销3到5天是考察阶段,一般情况下过了五天以后,新人的基本情况已经稳定了,也不像刚到传销地点一样,反弹的非常厉害。在这样的情况下,弟弟在传销是非常的安全,他只是还在一个犹豫期间。考虑到底要不要加入传销组织。加入传销也就意味着要投资几万块钱。对于一个普通的打工者来说,几万块钱是一年辛辛苦苦的努力。弟弟年龄虽然只有20来岁,但他也知道这些是辛苦钱,想要赚这几万块钱也是非常的不容易。网友讲述弟弟给家里面打电话的时候,感觉旁边有人在跟他讲话。这样的情况是新人已经被洗脑了。思维已经跟传销组织走到一起,但是家人问他的问题,他答不上来,也只有支支吾吾跟家人回答。


第三,如果被完全洗脑,家人可以耐心的劝说。

20来岁的年轻人正处于成长中的朦胧期,在这个期间,很多事情他拿不定主意。传销组织给他描述,通过短暂努力可以争取几百上千万的收入,弟弟与传销组织对话的时候,当时可能会热血沸腾,过一段时间给家里面打电话的时候,也会显得犹豫。不像成家立业的成年人,他们的意志非常坚定,一旦被传销组织洗脑。他想做的事情也绝对会坚决去做。因为网友的弟弟年龄还小,考虑事情也不是很周到,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如果家人耐心的对待,好好的劝说,弟弟有可能从里面走出来。另外,网友和家人只要注意以下几点。一.弟弟给家里面打电话不要给他钱。二.好好跟他讲,他现在所处的是传销。三.希望他快点从北海传销走出来,如果不想上班,可以在家里面玩一段时间,四.网友最好想方设法把他哄回家,跟他讲述传销的那些事情。网友们:文章内容对你有帮助,请点个赞!你们可以给我留言,也可以给我发私信,了解更多传销内幕,我们今天就得这里,喜欢记得关注,我们下次再见。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