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脉果儿”照搬“云联惠”的消费返利模式进行传销犯罪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率:

 


当前网络传销犯罪手法不断翻新,具有极强的诱惑性、疑惑性,不少机构打着金融立异的旗号,以互联网金融为幌子,从事各类非法集资流动,但其拉人头、非法牟取利益的本质不会变。

 

近年来社会非法集资流动猖獗,广东也曾发生过几起非法集资的案件。

 

据了解,“脉果儿”的创始人和“云联惠”的董事是朋友关系,随后照搬“云联惠”的消费返利模式创办新公司。详细操纵方法,商家或顾客,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加入脉果儿平台。

据知情人爆料,深圳市脉果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消费记账”,以“消费全返”等为幌子,采取拉人头、交纳会费、积分返利等方式引诱职员加入,骗取财物,严峻扰乱经济社会秩序,涉嫌集资诈骗、组织、领导传销流动犯罪。

 

打着“消费全返”的幌子做传销

 

脉果儿其贸易模式为:消费记账分享模式,原理花少量的钱获得巨额回报,其涉嫌非法集资。

 

此外,大部门传销平台一样,脉果儿拥有不同的会员轨制,会员级别越高,享受的权限也越多,获取新人会员的收益提成也不同,也会促进其会员数“滚雪球”般增长。商家先将让利以佣金形式缴给平台,之后平台按照用户的消费同盟等级层层分润给消费者。

 

脉果儿十分擅长包装自己。


套路一:“消费返利”

 

之所以能吸引众多介入者,脉果儿采用的方式:消费者花费少量手续费,获得高额储值,脉果儿在天天开释储值千分之一返利,以礼券形式返还金额。

 

这就牢牢捉住了部门消费者的贪欲——钱可以全返,还白挣了几倍利益,真是捡了“大便宜”。美其名曰”带动他人致富“,实际上就是旁氏骗局,假如新加入的会员减少,整个系统就可能”瘫痪。消费者消费记账钱,平台在一定时间内,以积分形式返还金额给消费者。

 

据悉:照搬“云联惠”的消费返利模式进行传销犯罪的“脉果儿”,也正式被广州公安通报。这种骗局屡禁不止的原因,除了缺乏判定力之外,主要仍是有太多想要不劳而获、野心爆棚的投契者。天上不会掉馅饼,高收益必定伴随高风险,选择正规渠道投资理财,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警方提醒,近年来,传销分子不断变换作案手法,巧立“消费全返”、“贸易同盟”、“金融互助”等各种名目,策划、组织传销流动,严峻侵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严峻扰乱市场经济秩序。 “无论是拉商家介入平台运营,仍是拉消费者到平台上买东西,都可以获得奖励。

。自称是一家“互联网+分享经济”的立异型企业,并努力打造自己正当合规的形象,官网上有参加国际论坛、颁奖典礼、慈善、培训、战略合作的宣传,公司荣耀展示十分长。

 

 

传销是社会的毒瘤,固然传销的模式并不复杂,但互联网与传销结合,增加了识别难度,让不少市民上当受骗。

 

然而以上种种,都不是创造增量价值的本质,资金链一旦断裂,崩盘是独一的结果。

 

套路二:“拉人头,抽提成”


脉果儿还实行复杂的积分体系,这就是“拉人头,抽提成”。

 

提醒泛博群众,要切实增强防范、抵制传销的意识,不要受所谓高额回报诱惑而误入传销歧途,保持清醒头脑,进步风险意识,不要轻信高额回报和虚假投资项目。这次脉果儿受害人及涉案金额还不少 ,注册用户达20万人左右,涉案金额达30亿之巨,比“云联惠”的涉案金额都高出数倍。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