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口子千万别去做传销,不然后悔的要死(图文)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率:

 

    那么实在夫妻做传销是最可怕的,后果不但是没有赚到这么一笔钱,自己婚还离了,那么弄得两手空空,这才是最可怕的。

传销
    实在这还不算,更重要的是在传销里面这么多的人朝夕相处的在一起,固然传销里面的经营治理二十条讲述的是不能在团队有
不正当的关系,但是如果泛起不正当的关系你能发现吗?这么多人在一起产生感情是在所难免的,所以良多夫妻在传销行业中从事一段时间,慢慢和团队中的其他的异性就产生了微妙的感情,慢慢的你会发现,固然传销没有做成,但是他们婚也离了。那么时间久了之后,夫妻就会慢慢的发现实在上面根本没有这么多的钱,都是假的话,那么你说会泛起什么情况呢?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那么这个时候夫妻之间就会秋后算账了,老公指责自己的妻子对自己不忠,妻子指责老公背着自己找别的女人,这样就会泛起劳燕分飞的现象。


    首先,进入到传销里面只有业务员与推荐人的关系,而且业务员要做到对推荐人听话照做听从配合,在一对夫妻当中,在家庭拥有话语权的人当了业务员,而没有话语权的人却当了推荐人,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会泛起什么状况?在传销组织中业务员要对推荐人做到听话照做,这可是一些人难以忍受的,所以慢慢的你会发现,在搞传销的里面夫妻关系会一度非常的紧张。

    做传销的叫的都是自己的亲人,可是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夫妻去做传销,损失是最大的,而且后面会造成严峻的后果,下面跟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


    另外夫妻做传销时间久了家里的人一个不相信的,仅仅夫妻两个人在做传销,慢慢的就会开始不择手段进行邀约骗人,现在传销组织最常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以相亲的方式去骗人,那么夫妻在传销里面的你就会发现,女方去勾引外面的男子来做传销,男方就去找其他的女性来看传销,那么你说在这样的情况下夫妻关系是不是越来越远了,良多人实在是难以接受这样的现实的,但是现实归现实,良多人由于没有人来都急红了眼,所以在这个时候也就无所顾忌了,只要来人能上总就行,都盯着二平台的那所谓的千万元收入。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