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千里迢迢过来找你 你却把我骗入传销窝儿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10-08
点击率:

 

     邱婷才意识到已经进入非法传销组织了,并且藏好自己的身份证和留少许现金。期间挚友假装不认识地方,在故意拖延时间以便让邱婷错过上车的时间,邱婷立马取出手机为挚友导航,到车站买了票以后,邱婷说什么也不肯离开车站,直到开始发车,期间挚友的电话不停地响,邱婷远远听到挚友说:她说现在有急事要赶回去办……

 

传销.jpg

     邱婷看着目瞪口呆的我们说道,做人仍是要务实、踏实点,别总是想些傍门左道的事,社会险恶,凡事留个心眼,保护好自己比什么都强。在C朋友的住处里,邱婷在B女孩那的题目又得到了解答。对方是一个和邱婷年纪相仿的女孩,姑且说是A女孩,旁敲侧击了解到邱婷是第一次到这里玩,于是和邱婷先容了现栖身城市的一些概况,说是国家发展搀扶的城市,发展势头强劲,并且国家现在有一个公平公正不公然的项目正在进行中,普通老庶民都可以介入其中获取分红。

 

     第二天下战书便收到邱婷的报喜电。傍晚时分看到她的朋友圈发了一条骗赞的动态,照片中落日余晖的海景还挺好看的。邱婷的朋友说这些题目都会有朋友匡助解答的。在这期间邱婷故意喝了大半瓶水,趁着上厕所的时间给朋友发定位并让朋友马上抢票,一有机会就走。这时候已是下战书5点,但是挚友并没有打算和邱婷回到住处,而是出发下一个朋友的家里,邱婷以出于礼貌拒绝在晚饭时间去打搅别人,这时候挚友说已经约了,推了不好,在半推半就下又随着朋友来到C朋友家,邱婷留意到朋友每次去别人家里都是打电话,从来不会按门铃,邱婷决定看穿不说穿,配合朋友的一切行程。晚上溘然间很沮丧和我们说挚友本来约她越日到过关口岸玩一下,但是因为国庆期间人太多,推迟了,转业程到朋友家拜访。聊完回住处已是晚上的9时。和B女孩碰上面,她承接A女孩的话题继承开展,说这个项目需要7万块投入,存入指定的银行,通过不断找合作伙伴来成立自己的团队,这样子自己不但可以升职还可以有丰厚的奖金,大概4到5年自己拿得手的资金是1040万。随后,和朋友回到住处后吃过午饭,休息一下又去见另一个朋友。邱婷开始产生疑虑:钱毕竟被拿去用在哪里?7万块变1040万,不符合投资回报的规律,还要通过发展下线来赚奖金。期间邱婷一直站在门外,做好有特发情况就跑掉的预备,挚友迎上来提出送邱婷到车站搭车,邱婷知道要是在客厅推托会吵醒另外两个人,那样会更麻烦,于是便同意挚友送过去车站。晚上吃过晚饭和挚友到小区骑车,期间故意流露出即将要还贷的烦恼,挚友也安慰她总会有解决办法的,这时候邱婷开始下一步计划了。

 

    这时候对方的电话响起了,又是以有事为由送邱婷出门就走了。

 

    合法邱婷想深入了解时,对方以有事为由送了邱婷出门后就走了。

 

 

    凌晨等他们睡了以后开始收拾行李,天亮以后,挚友和前些天一样一大早坐在沙发上玩手机,邱婷趁其他两个人还没醒,装着急匆匆的样子拉着行李和挚友说需要赶回去向银行贷款还软件上的借贷。就在出发前接到一个挚友的电话,说他那里的零关税化妆品很便宜,还可以落地签证到外国游玩,邱婷一听到各种大牌化妆品和护肤品两眼发光,随即坐上了夜车,风风火火地去了,后来幸好没让化妆品背锅,邱婷仍是个明事理的人。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