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勒死传销监工:死者“想赚大钱” 离家时刚当爸爸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率:

 

他叫王小平,自称“王老板”,是传销组织里的管理人员。

他用鼓励、洗脑,甚至威胁、殴打的手段,让被骗传销组织的人臣服,继而再去骗人。

但他最终没有交到好运。

通过这条弯弯曲曲的山路,才能到达王小平的家。

他在掐住被骗人员张贵华脖子的时候,被张贵华用衣帽带上的绳子勒住脖子。

警察找到他时,他仰躺在厕所门口,鼻孔出血……

这是今年2月10日发生在云南省楚雄市的一起勒死传销监工案。

王小平的家

目前案件尚未宣判,张贵华的行为是故意杀人还是正当防卫?引发舆论热议。

据封面新闻记者了解,王小平于2016年5月前往云南“挣大钱”时,他的儿子刚出生一个月。什么原因让王小平走上了非法传销之路并因此殒命?9月11日,封面新闻记者来到王小平生前家乡湖北浠水县展开调查。

失联一年半

再见时他已在殡仪馆

楚雄州法院邮寄给王成国的诉讼权利告知书

浠水县绿杨乡朴树村,王成国的家庭条件并不好,其他人都盖了几层洋楼,有的还修了小别墅,就他家,二层小楼,还没钱装修,做饭依然是柴火灶。

但好在一家人健健康康,儿女都成了家,又有了孩子。

有了孩子,就有了希望。

2018年2月15日这天,王成国接到一个电话。

电话是村干部打来的。村干部的电话是楚雄市公安局打来的。

“王成国,你在哪里?”

“我在背柴。”

“快回来,你儿子出事了……”

提起儿子,王成国忍不住掉泪。

次日一早,王成国便带着兄弟、侄子,坐动车往云南赶。

这是他与儿子“失联”一年半后的又一次见面。

遗憾的是,见面地点在殡仪馆。

王小平的父亲王成国说,要知道儿子在搞传销,“我打断他的腿!”

“他(王小平)是2016年5月出门的,一个月过后,打电话回来说是在云南开挖掘机,过了10月份,就联系不上了。”王成国有些哽咽,双手来回搓着大腿,“谁知道他在搞传销啊!要知道他在搞传销,我把他腿打断!”

几天后,王小平的骨灰被接回家,在亲朋好友和邻居的帮助下,匆匆入土。

王成国把王小平生前的衣物,初中时获得的奖状也烧了。

想“挣大钱”

儿子刚足月就离家而去

平时,王成国除了干农活,还要照顾残疾妻子的饮食起居。

王小平今年32岁。初中辍学后,回家干了两年农活,就跟着村里人外出打工。

“他很节约,从不乱花钱,领了工资就存起来。”这位邻居,曾跟王小平一起在深圳打过工。他告诉封面新闻记者,王小平“好学,一个月就学会电焊,不到两年,就是师傅了”。

也正因学会了电焊,20岁出头的王小平在深圳进了厂,有了稳定的工作,每年能给父亲王成国寄回两万多元。

2008年,看着周围邻居都建了小洋楼,有的还是别墅,王小平要求父亲把钱拿出来建楼房。

第一年,建了一层。

过了两年,又建了第二层。家里也因此欠下一笔债。

在王成国眼里,自家里欠债开始,儿子变得有些“焦虑”。

2016年4月,结婚六七年的王小平终于当上父亲。孩子刚足月,他收拾行囊准备出门。

临走前,王成国以为王小平回深圳,但王小平回答,他要去云南。

“他说深圳那边挣不到钱,要去云南试试,说不定能挣大钱。”王成国说,究竟是谁叫儿子去云南、去干什么,儿子从来没提过,只是“那一走之后,再没给家里寄过钱,到了十月份,还彻底联系不上了,每次打电话过去,都是无人接听”。

“估计那时候就被骗进传销了。”他说。

同伙供述

王小平系传销管理人员

被张贵华勒死的传销监工“王老板”

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2018年7月13日,楚雄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非法拘禁案。检方指控,河南人李闯为组织他人进行传销活动,向白某承租楚雄市开发区德江路一间民房作为传销点,采取锁门、收手机、外出跟随的方式,限制张贵华的人生自由,被告人刘桂林、王小平在房间内协助李闯管理被害人。

在庭上,李闯供述自己被“上级”任命,他所在的传销组织名为“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他和刘桂林、王小平均是管理人员。

8月17日,楚雄市法院分别判处李闯、刘桂林两年和一年六个月的有期徒刑。

而8月10日在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的张贵华涉嫌杀害王小平一案,目前尚未宣判。

(文中张贵华、王成国、王小平为化名)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