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破获“1040阳光工程”传销案 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

文章来源: 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7
点击率:
 

 

  近日,巴州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1040阳光工程传销案,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
 
  告知当事人只要缴纳69800元,再通过拉人入股,就能拿逐层返利,最终可获利1040万,这样的“钱生钱的好事”似乎很让人心动。然而,殊不知这一被称为“1040阳光工程”的项目实际就是打着赚钱的名义进行的传销活动。
 
  “在今年大年初三的这一天,20余名群众到大队来报案,说他们被骗入一个名为‘1040阳光工程’的传销组织,涉及金额达数百万元。”据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周维表示,在接到群众报案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工作。
 
  在经过3个多月的侦查工作后,案侦民警在2018年5月份确定了嫌疑人身份,并通过公安机关的技术手段,摸清了巴中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占某某的行动轨迹,随后两人被列为网上逃犯。6月初,在发现占某某、李某某分别逃窜至云南昆明和江西南昌后,巴中案侦民警立即与云南省昆明市、江西省南昌市的警方取得联系,通过多方警力合作,顺利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经查,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占某某等人在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襄阳市环城区以口口相传的方式进行“1040阳光工程传销活动,共介绍40余名巴中籍受害人加入到1040阳光工程传销活动,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犯罪嫌疑人还在进一步抓捕中。
 
  “近年来,巴中传销案件呈上升趋势,而它的危害是极大的。”周维告诉记者,进入传销一是会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二是易使亲人间发生隔阂,最终导致家庭破裂,因此警方提醒千万不要参与到传销中去。

解读传销新闻热点,更多曝光传销内容尽在以下微信公号,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2wei.jpg 2wei.jpg QQ20170625150558.jpg  

※※※※国家工商总局和百度提示您:凡以发展会员、加盟商等名义,要求您缴纳费用,层层发展下线并承诺高额回报的都涉嫌传销违法犯罪,请您提高警惕!
------------------------------------------

【咨询电话】18600831054 【微信号咨询】18600831054 120742072

【咨询QQ号】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QQ:12074207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QQ:124598579

【QQ群号】反传销解救总群总群:214618090反传销69800帮助群二群:181113314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信息,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18600831054,QQ:120742072.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咨询QQ号】 点击这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咨询QQ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帮助】 反传销解救一群 反传销69800帮助群

 【咨询手机号和微信号】18600831054

 【座机号】010-57210191,010-56208282
各地新闻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资本运作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电子商务传销 | 原始股传销 | 消费返利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专栏 | 专家谈传销 | 资本运作 | 连锁销售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反传书刊 | 反传资料下载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让更多的人认清各种传销,远离传销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技术支持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箱:120742072@qq.com 中国反传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