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警方连续打掉41个传销窝点 刑拘139人

文章来源:新乡警方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3-29
点击率:

 

     “里边的人听着,我们是卫北分局民警,请你们立即开门接受检查,如果拒不配合我们将强行进入。”3月14日深夜,卫北分局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再次打掉一个传销窝点,当场抓获涉嫌传销人员40名。

新乡警方连续打掉41个传销窝点 刑拘139人

3月3日上午,卫北分局接史某报警,称其儿子失踪多日,昨天突然发来求救信息,地理位置显示在我市牧野区黄岗附近。警情就是命令,卫北分局立即安排民警根据受害人家属反映的时间、体貌特征等信息进行搜索和走访摸排,同时在市局有关警种的大力支持下,于3月5日下午17时许查到隐藏在某工具厂附近的一处传销窝点,该局治安管理大队迅速突击清查,现场抓获涉嫌传销人员14名。当晚21时许,民警又在辖区某市场西侧发现一处传销窝点,经突击清查,当场抓获涉嫌传销人员7名,成功解救史某的儿子。

3月7日,卫北分局再次接到两名外地青年报警,称自己为外地大学生,刚从一传销窝点逃出,请求公安机关护送其乘坐火车回家。为了彻底摧毁辖区传销团伙,该局办案民警耐心与两名报警人沟通交流,成功争得二人同意,配合查找传销窝点。通过3天的仔细查找,办案民警从15个可疑地点中确定了5处传销窝点,卫北警方连夜进行打击。

新乡警方连续打掉41个传销窝点 刑拘139人

3月日,为坚决遏制传销活动在我市滋生蔓延,有效控制和消除传销活动的现实危害和潜在的隐患,按照市局关于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要求,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根据前期的走访摸排情况,立即组织卫北、东街、向阳、洪门、铁西、花园等六个分局的警力,对我市传销窝点开展集中收网抓捕行动。活动开展以来,警方共抓获涉嫌传销人员401人,立破刑事案件35起,查处行政案件6起,刑事拘留150人,治安拘留84人,端掉传销窝点41个,共清理出租房屋3102户,登记暂住人口1301人。

新乡警方连续打掉41个传销窝点 刑拘139人

经查,这些传销人员全部系外省人员,他们组织严密、分工明确,上下结构呈“金字塔”式,传销组织多以打工、做生意、交女友等为幌子,将亲友等骗至传销窝点,强行没收被骗人员的身份证、钱包、手机等物品,强迫缴纳“会员费”,并限制人身自由,还要求以“拉人头”做业绩的方式,对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诱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