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三句“摸不着头脑”的话,让老父救出陷入福建龙海传销儿子

文章来源:正义网漳州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3-18
点击率:

 

  正义网漳州  3月16日电(通讯员 郑智伟 徐松惠 欧新蕊)因与儿子手机通话中两三句“摸不着头脑”的话,聪明老父听出猫腻立马报案,最终成功救出被陷入非法传销组织的儿子。近日,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唐某鹏、张某辉、谢某、郭某中。

  2017年6月19日,被害人李某通过陌生手机号给父亲打电话要求“父亲把他家里的生意卖掉,然后钱汇给他”,父子正纳闷,儿子一直在外打工,家里哪有什么生意,正要问个原由,手机就挂了,而且回拨一天一夜都没人接。此时父亲怀疑儿子遇到危险,正打算前往手机号显示的漳州。

  不料6月21日,被害人李某又用同个手机号给父亲打电话要求“父亲去借五万,然后汇给他”,父亲马上问家里没那么多钱要跟谁借?儿子说跟大伯借,然后就挂断电话。聪明老父马上意识到儿子有危险,因为儿子知道大伯比自己家还穷怎么有钱借给他。

  于是父亲马上坐车辗转到漳州龙海,于24日报了案,24日龙海警方经过努力成功救出被害人李某。

  经查,李某于6月18日被女网友“冯雪”从打工地广东骗来漳州龙海,两人见面吃了一顿饭后李某即被冯雪带回“家”,随后冯雪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刚进“家”门,李某发现不对劲刚要退出就被摁倒在地,毛巾捂嘴,随后身上的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现金等财物全部被收缴,李某试图反抗、呼救就被捂嘴、被打,见反抗无果李某便假装同意加入该传销组织,并要求打电话向家人要钱,于是就上演上面精彩的“老父救儿计”。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