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打掉几处传销窝,解救出参与传销云南籍青年两名

文章来源:中国日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3-13
点击率:

 

丹江口警方捣毁两处传销窝点遣返多人 年龄最小的仅16岁

根据湖北丹江口警方官网消息:近日,丹江口市公安局均州派出所民警敏锐感知,积极作为,根据情报线索捣毁辖区内两处传销窝点,协助外省公安机关找回两名离家出走参与传销的云南籍青年。

2月24日,均州所接到市局下发的协查指令,云南省曲靖市富民县公安局请求协助查找当地一青年牛某(男,16岁),称牛某可能被骗进传销组织,2月23日微信定位在丹江口市东方莱茵酒店附近。接到指令后均州所民警火速赶往核查,经过认真摸排和多方查找,终于在姚沟路可锻件厂居民区一民房内,找到了牛某和参与传销的其他十余名云南和贵州籍青年,其中最大的21岁,最小的16岁,随后民警联系市救助站将他们全部遣返。

丹江口警方捣毁两处传销窝点遣返多人 年龄最小的仅16岁

3月8日,均州所接110指令,报警人称其侄子朱某(男,17岁)从云南家中出走多日,总向自己要钱可能被骗去传销,通过手机联系家人称自己丹江口市城区并发了一段视频。均州所民警根据视频中的街景和店铺名称确定了大致地点,又通过视频拍摄角度推断出拍摄人所在的具体楼层和位置,成功捣毁另一处隐藏在大坝一路某居民楼六楼的传销窝点并找朱某,朱某亲属为民警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丹江口警方捣毁两处传销窝点遣返多人 年龄最小的仅16岁

民警提示:在发现自己被骗参与传销活动后,首先不要恐慌。利用技巧迷惹传销人员让他们放松对你的警惕。然后透过窗外记下详细的路牌路号,骗取信任拿回手机向家人求助或者直接打110。如果遇到24小时有人“跟踪陪伴”软监视你,你可以借机向路人或者街上警察寻求帮助,见到行政机关单位躲藏进去寻求帮助。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