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份国家打击传销报告,多种传销泛滥(图文)

文章来源:打传防骗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1-05
点击率:

 

传销,不管以哪种方式存在,对人们的影响都是深远而巨大的,近年来,随着直销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传销组织假借直销的外衣蒙骗坑害消费者,同时也给直销行业带来了很多负面的影响。因此,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便成为业内的一项重要工作。

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地辨识传销,直销百科网根据公开资料和报道整理了10月份里比较典型、影响较大的传销案例供大家参考。

10月已打击取缔的传销组织

魔幻农庄,涉传金额:2亿元,涉及人员:30万人,涉及地区:重庆、四川、广东等28个省市

根据多名玩家介绍,《魔幻农庄》的游戏规则是玩家第一次进入游戏前,需先缴纳30元系统管理费,并同时向账户内充值300元,作为买种子的资金。随后,玩家需要每天登录账号培育种子,等到结出玫瑰后,就可以以1元/枝的价格售出。

如果按照每天收益2.77%的增长率计算,5个月后最初的300元本金就能翻至1.7万元。如果想获得更多的收益,可以去发展自己的下线,比如介绍朋友、同学进来,这样还能获得额外的奖励。目前该网络传销组织骨干成员13人已被重庆江津警方抓获。

    “中国商务商会”涉传金额:400余万元,涉及人员:29人,涉及地区:湖南

" 中国商务商会" 对外谎称" 中国商务商会" 的"1040 工程" 是一个国家给政策、当地政府提供平台、引进资金进入地方后再进行分配的最高能获取1040 万元利润的政府项目,并要求加入者缴纳3300 元— 69800 元不等的资金入会,而后发展下线,按照一定的顺序组成层级。近日,岳阳市岳阳楼区法院公开审理了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案件。被告人黄某某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

    投资墓位,涉传金额:3000多万,涉及人员:未知,涉及地区:未知

犯罪嫌疑人在广州市越秀北路某处设立办事处,以经营销售、投资建设位于清远佛冈县某村的陵园墓位为名,以高利率回报和陵园墓位作借款担保的形式向社会公众融资借款,约定借款期限为两个月至两年不等,月利息为2.3%~8%不等,按月付息,到期还本。从2014年年底开始,沈某没有按承诺支付债权人的借款利息和到期本金,引发众多债权人到公安机关报案,案发后沈某潜逃藏匿。广州越秀警方于近日抓获犯罪嫌疑人沈某。

    高频交易,涉传金额:未知,涉及人员:未知,涉及地区:未知

HFTAG(高频交易集团)系列传销是指以互联网投资为幌子,组织人员称所有资金流向国外,有最先进的交易服务器进行资金处理,形成与国内交易的时间差,从而赚取巨大利益。

他们运用典型的金字塔结构的传销模式,一种模式是“三月返利2.6倍”投资诱惑,在未与公司签订合同、核实公司合法性和高频交易真实性的情况下,积极发展人员加入,发展下线便可以获得见点奖、组织奖、幸运奖等奖励,通过奖金、晋升制度,层层发展会员,并以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下线人数数量作为返利的依据。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