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陷入宝鸡传销窝点,警方全城搜查

文章来源:西部网宝鸡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7-20
点击率:

 

  西部网宝鸡讯 前些天本网报道的一贵阳女生在宝鸡可能被陷入传销窝,在今天(7月19日)下午,全城寻找的贵州失联女学生已平安与家人团聚,失联这么多天是因为被其高中同学骗进了传销组织,手机被没收,没法脱身。

  新闻回顾:贵州90后女学生宝鸡失联 家人焦急盼归

  失联女学生的姐姐张兆敏告诉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7月5日,妹妹所在的学校放假后,却一直没见妹妹回家,家里人很着急,直到7月11日家人联系学校后才发觉妹妹失踪,后来在公安部门的帮助下查询到妹妹张兆娇7月5日放假离开学校后,瞒着家人买了机票离开贵阳市,到了咸阳机场,7月6日从咸阳机场坐大巴到宝鸡后被“一男一女”接走失去联系。7月17日,张兆敏赶到宝鸡后向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十里铺派出所报警。

  记者在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十里铺派出所了解到,民警在获得线索后,今天(7月19日)一早,十里铺派出所民警与失联女学生家属对一些重点区域的民房进行了排查,尤其对可能藏匿传销组织的窝点进行了排查,并将见过失联女学生的部分传销人员带回询问。

  民警代军成介绍说,7月19从早上到下午,民警和家属一起对可能藏匿传销组织的窝点进行了排查,排查传销窝点9处300多人,直到下午5点左右,民警排查时突然发现失联女学生的手机有了信号,进一步排查发现其在宝鸡高速客运中心出现过,民警随即联系客运站排查,客运站排查后发现其已经坐上宝鸡到西安的大巴。

  下午5点多,在客运站的帮助下,民警在西宝高速阳平服务区将失联多日的女学生张兆娇从大巴车上安全接回,与家人团聚。

  记者了解到,失联多日的女学生张兆娇是受其高中同学田某邀请到宝鸡玩,放暑假后,她便只身前往宝鸡,没想到被骗进了传销组织。

  7月19日,传销组织突然将张兆娇送往汽车站,让其回家。张兆敏猜测,可能是传销组织迫于各方压力才让妹妹回家的。

  在十里铺派出所,张兆娇告诉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被骗进传销组织后,她的手机也被没收,没法跟家人联系,外出买东西也一直有人跟着,每天只能吃土豆、白菜,叫他过来的男同学田某也不知所踪,这几天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忙。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