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销“量子芯灸片”为名的山东宝睿德贸易公司是传销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7-06
点击率:

 

    2015年10月,被告人徐某某经肖某某(另案处理)介绍在广东省河源市加入了以推销“量子芯灸片”为名的山东宝睿德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传销组织,徐某某在该传销组织的级别为第50级。该组织要求每人缴纳2万元人民币购买“量子芯灸片”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A、B区顺序分别发展两条下线组成层级,设立静态奖和动态奖引诱下线发展会员。

    徐某某加入传销组织后便以山东宝睿德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河源分公司梅州点最上层会员的名义来到梅州市,采用向参加者组织多场培训和参加表彰会等方式宣传山东宝睿德公司的制度和架构,并宣称会员每月可获得固定收益的静态奖和发展下线会员就可相应得各种人头奖励的动态奖引诱参加者积极发展下线会员从事传销活动。至2016年6月案发时,徐某某共发展128人加入其传销组织,最低层会员的级别为第63级,收取参与传销活动人员缴纳的传销资金累计达256万元。其中,徐某某可得总奖金为334976元,提现金额为4100元。

    梅州市梅江区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徐某某无视国家法律,组织、领导以推销商品为名,要求参加者以购买商品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的传销活动,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鉴于被告人徐某某归案后能如实交代犯罪事实并自愿认罪,依法予以从轻处罚,遂判决被告人徐某某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3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传销,既侵犯了公民的财产所有权,又侵犯了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管理秩序。传销组织的策划者,多次介绍、诱骗、胁迫他人加入传销组织的积极参与者,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