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工商警告谁出租给传销经营培训场所将受重罚

文章来源:华商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7-06
点击率:

 

      
              
        传销人员集中开会的场所
    近年来,一些违法会销坑人的报道屡现报端,这些违法会销专门针对老年人,高价销售保健品,而这些保健品不仅没有效果,甚至延误老人病情,危及生命。参与传销,有人倾家荡产,有人遭受人身伤害。

    在近日,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印发《开展宾馆等重点场所防控传销、违法会销工作的实施方案》,工商将与宾馆、酒店、礼堂、度假村和剧场等重点公共场所签订《责任书》,为传销活动提供经营场所、培训场所,发现涉嫌传销活动不及时上报,将对责任单位没收违法所得,并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

为有效遏制传销、违法会销在长春市的蔓延势头,长春市工商局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宾馆等重点场所防控传销、违法会销工作。将宾馆、酒店、礼堂、度假村、剧场等重点公共场所以及举报投诉相对集中、传销人员长期聚集的重点部位列为重点防控区域。各级工商机关与企业签订《重点场所防控传销、会销责任书》,建立联系制度,开展抵制传销、违法会销普法宣传教育,实时监管。

各重点场所为传销活动提供经营、培训场所发现涉嫌传销活动不及时上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将依照国务院《禁止传销条例》第二十六条第一款:“为本条例第七条规定的传销行为提供经营场所、培训场所、货源、保管、仓储等条件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之规定予以行政处罚。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