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理论上全正确,方式上全坑人,简直是防不胜防!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7-02
点击率:

 

现在的传销几乎是无孔不入,从互联网金融投资高额回报,到5万元做股东的庞氏骗局,所罗门的“SoLoMo矩阵”、消费即投资、还有面膜保健品类微商传销,到打着慈善和爱心名义的人头传销,再到比特币五行币的金融传销,简直是名目繁多、防不胜防,听起来理论上全都正确,实际上全是坑人圈钱的套路。当前社会发展已从农业社会、工业社会、信息社会即将迈入了智能社会,整个社会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作为一个互联网技术开发者和互联网市场研究者,我们不希望互联网受到传销这种丑恶现在的亵渎。我们在这里做了一个总结,希望大家能对传销有个清晰的认识。珍爱自己,远离传销!

1、第一种,例如广西北海的1040金融项目。

“交69800元两年后赚1040千万元”这种传销骗术其实真的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就是打着国家支持的大项目的幌子搞诈骗,聪明人一看就知道是个骗局。可这件事可怕就在这里,聪明人看清了里面的赚钱套路,明知道是骗局还主动参与其中,骗亲戚朋友加微信骗网友,想赶快圈钱套利走人,所以这种传销没有什么受害者,都是害人者。这是赤裸裸的金融诈骗!

 

 

2、第二种,就比较有技术含量比较隐蔽了。例如:5万元做股东,一年就赚上千万!

这种传销隐蔽性比较强,即使是饱经商场的老板们都很难识破,笔者就见过很多老板争前恐后加入这种传销模式。因为这种传销确实是有实体有产品的。例如,它会找一个比较高档但是生意不好的酒店,找一些人来做股东(酒店老板也入股),每人只要花5万元就可参股经营,然后你可以把自己饭局都到这里消费,每拉一个人入股可以有不等的提成,于是酒店又成了集资工具。这就是非法集资庞氏骗局形成资金池,然后到一定的额度卷款跑路走人,因为根本无法兑现承诺过的高额回报,最后无人接棒一定是崩盘。现在高端一点传销都是承诺高额回报,拉你当股东或者集资炒房,最后圈钱跑路。

 

 

3、第三种,所罗门的“SoLoMo矩阵”

这种传销其实是早期陈安之的成功学会销变种,只不过披上互联网的外衣,利用互联网概念洗脑,所有的传销布局者都是心理学高手,他们非常了解现在的人,尤其是有钱人的心理需求,专门针对性的研究和制定计划进行精神洗脑,什么创客、互助、投资,都是目前流行和国家提倡,具有很大的迷惑性,原来的土豪老板们参加完陈安之的成功学、刘一秒的智慧学、翟鸿燊的道德经、现在到刘少丹之类的上场了。不过是看起来更加高大上,更有科技感!听起来特别高大上、特别感动人,而且还振振有词:我们不要一分钱投资,就是为了造福大众,积累人脉才是最大的财富!实际上是更高明的一种骗术,放长线,吊鱼群,只要有了客户基数,一场大会就收割回来了,大小骗子们开始分赃,90%的追随者成了炮灰还激动的泪流满面。

 

 

4、消费即投资!花你该花的钱,赚你原来赚不到的钱!

消费是花你该花的钱,赚你原来赚不到的钱。怎么理解?例如:你每周花100元钱到超市买菜,现在同样花100元钱在网上买菜,然后可以分享健康饮食知识培养消费,产生消费以后你有利润分成。这就是花该花的钱,赚原来赚不到的钱。而不是让你花100元钱买你根本用不到的产品,混肴视听。例如你买100元钱的网络话费(成本不到1元钱,同样也可以打电话)就有入会的资格,但是产品已经严重脱离商品本质,然后你发展下线,发展多少人可以获得多少回报,这就是传销了,但是相当隐蔽。这都是一些小传销团体做的事,你只要看我的帖子后面哪些说我有好平台来拉人的,大部分是这种小传销。

 

 

5、面膜、保健品、排毒养颜化妆品类微商传销。

微商们饱受诟病的原因也就是因为传销。微商是互联网社群共享经济最早的实践者,可惜被急功近利的心态和传销给毁了!微商的问题是出在产品和商业模式上,产品:各种面膜、保健品、排毒养颜的质次价高伪劣产品充斥在朋友圈里,把好端端的朋友圈搞成了传销垃圾堆。最大的问题还是商业模式,微商是建立在信任基础上的社群经济,但是压货、库存和洗脑式的交易模式,依靠高额利润支撑层层发展的金字塔式传销组织,各种鸡汤晒单炫富洗脑拉人,直接把社群最重要基础的信任给毁了,即使后期产品质量和从业者的素质有所提高,但是微商的名声已经被搞臭了!微商成了假冒伪劣和传销的代名词,这么好的一张牌给打臭了,微商的兴起是继电商以后商业转型最好的一次机会,腾讯的技术情节和不作为让微信坐失好局!

 

 

6、让80%的中国人富起来!马云不幸成了传销的学习榜样!

这种传销是以马云为榜样,打着互联网新经济的理论的旗号,号召大家做电商,互联网让我们把产品卖遍全世界,只要人人参与到互联网经济中来,人人做消费商,哪怕是每人赚一元钱,就能实现80%的人富起来的梦想!理论正确方向明确、电商平台和数据模型做的也很专业,口号听起来挺诱惑人的,讲起来头头是道,听起来也是津津有味,觉得是那么回事!但是问题还是处在产品上。所有做传销的产品都要保持高利润,只有这样才有人传下去,才能支撑金字塔式的多层级分润。我们看传销的鼻祖:直销,都是卖保健品、化妆品、面膜这种利润高达300--500%以上的产品,只要是金字塔式层级结构、只要是上级赚下级钱的模式,无论拉谁当大神,都改变不了传销的本质!

 

 

7、打着爱心慈善类的传销骗局。这是最不要脸的传销!

这种传销模式以微信群的形式,打着互助、互爱和公益的名义,以公益的名义成立公积金敛财,动不动编个催人泪下的故事来吸引眼球,然后搞个慈善活动募捐,发展会员积累爱心币,最后达到多少积分可以换钱,帮助别人福报自己,打着慈善的旗号骗财是最不要脸的传销!严重鄙视!

8、以电子金融货币、P2P、3M理财名义的传销骗局。

比特币、3M理财等国外以电子金融和P2P理财名义,还有国内的五行币都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传销骗局。比特币在世界上都还没有明确的定义,只是在互联网网上炒来炒去,现在动不动的比特币升值多少,那都是在拉人入局开始收割了,这种传销模式属于金融传销,也是国际化的庞氏骗局。

 

 

现在传销都是利用了移动互联网强大的分享裂变能力,能迅速扩大规模,极大提高效率的,可以说传销与互联网新经济的区别就是一念之差!传销是当代经济的毒瘤,是社会的公害,严重冲击着社会道德的底线。但是我们不能因为传销就对互联网新经济也口诛笔伐,互联网是先进的生产力和科技技术,互联网共享经济是普惠型经济,是建立在零成本参与、资源共享、价值分享、产品直供、利润共享的原则基础上的,不代理不囤货不分级不复利不直销不分销不形成资金池,让消费者把产品卖给消费者然后把钱分给消费者,是电子商务信用机制和电商第三方担保机制,保障共享消费零风险。如果违背零成本的原则,如果是金字塔式多层级结构,如果是上级赚下级钱的商业模式就可能变成非法集资和传销,无论传销怎么包装最后都是改变不了圈钱跑路的本质!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