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警方8天的寻找解救陷入传销的大学生

文章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5-13
点击率:

 

  西安晚报消息(记者张志杰)一名女大学生被困传销组织,在不知对方身在何处的情况下,临潼警方经过8天的连续努力,往返陕豫两省,最终找到并成功将其解救交给学校老师。

  4月30日下午,公安临潼分局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要求尽快查找疑似误入传销的在校女大学生谢某。

  当晚,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及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公安临潼分局经侦大队联合华清派出所,对临潼城区传销组织有可能隐藏的居民小区、城中村开展地毯式摸排,但是直至深夜11时,未发现谢某的任何行踪。

  在与谢某家属沟通过程中,民警获得谢某曾打电话说想去三门峡。5月1日,经侦大队派出前往河南三门峡寻找谢某行踪的民警出发了。在三门峡苦寻了两天,民警仍未发现谢某的行踪,解救工作一时陷入僵局。

  经侦大队全员出动,再次在临潼城区老旧小区开展了大范围摸排,功夫不负有心人。5月8日上午,民警在临潼城区一个居民小区走访时,发现一传销人员隐藏的窝点,在对其中一名传销人员的手机进行查询时,发现7日晚此人与谢某的通话记录。在民警大量的思想工作下,此人答应配合民警。8日晚上8时,被困传销组织的谢某,终于被民警成功解救。

  5月11日记者了解到,谢某是湖北武汉某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在校学生。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