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重点打击“消费返利”“虚拟货币”等网络传销

文章来源: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0-07-29
点击率:

 

为持续保持对传销违法活动高压严打态势,维护全省良好的社会经济秩序,日前,安徽省委政法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公安厅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打击传销“皖剑-2020”行动的通知》,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0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皖剑-2020”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是继2011年以来,全省开展的第十次打击传销专项行动,重点打击以“1040工程”“资本运作”“连锁销售”等名义实施的传统异地聚集式传销,以“微商”“电商”“消费返利”“虚拟货币”等名义为幌子的各类网络传销,以直销名义从事传销活动的行为。重点打击和处置传销组织的组织者、领导者、骨干成员,对多次从事传销活动的人员和为传销活动提供便利条件的行为采取必要的行政处罚措施。持续开展“无传销社区(村)”、“无传销网络平台”创建,健全完善“两创”工作长效机制,并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

此次行动分打击整治、持续创建、总结巩固三个阶段进行,围绕打击、清理、创建、宣传等重点环节开展,充分发挥行政执法和刑事打击双重作用,依法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通过持续打击整治,使广大人民群众识别、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外出参与传销活动的人员进一步减少;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打击网络传销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打击网络传销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全省传销活动数量进一步减少,重点地区传销反复、多发势头进一步得到遏制,经常性、规模化的传销活动基本杜绝。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