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传销人员内讧,牵出千人传销大案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法制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3-07
点击率:

 

     采取申购“资金份额”、“五级三晋制”模式,很快发展成为一个规模达1000余人的传销组织,不想,却因传销人员的内讧而翻船。 3月1日,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经侦大队通报,已刑拘该传销组织“老总”12名。

 
    1月4日,合肥市蜀山区公园道一号小区发生一起传销人员内讧及打架事件,通过对该事件的处理,警方了解到此事涉及到一起特大传销案件。警方立即对该传销案件进行侦查,发现以刘忠坤等人为首的传销组织从事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且体系庞大。
 
    经进一步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白小华、刘忠坤等人自2012年底在合肥市蜀山区加入项目名称为“连锁经营”的传销组织后,先后发展杨龙炳、王家涛、杨婷、杨勇等人作为自己的下线,不断诱骗群众,扩展组织规模,大肆从事传销活动。主要是采取申购“资金份额”的方式,让参加人先交纳3800元购买一股取得加入资格,一次可以购买11股(每股3300元,3.68万元)或21股(69800元)不等的股份,之后可以发展下线并按比例拿工资(提成)的方式,大肆发展下线进行传销活动骗取钱财。
 
    该组织采取“五级三晋制”模式,“五级”依次为实习业务员、组长、主任、经理、老总(级别根据本人及其下线申购的份额确定),“三晋”指申购份额累积一定数量后由组长晋升主任,累积份额达到一定数量且发展2名主任后由主任晋升为经理,累积份额达到600份且发展的3名直接下线人员均为经理级别后由经理晋升为老总,上线人员根据级别从下线人员的申购款中直接或间接提成,级别越高则提成比例越高。
 
    为了更好的管理下线,该组织在老总级别中设置行政总裁、体系总裁、人事总裁、自律总监、申购总监、产品总监等职务,老总通过建立经理室管理下线人员,每个经理室分别设置大总管、申购总管等职务,每个总管负责传销团伙内部不同的事务,共同对直接老总负责,直接老总受大老总管理。从目前掌握情况看,犯罪嫌疑人刘忠坤系行政总裁,负责统一组织、领导蜀山区公园道一号小区、丰盛华庭、御安西苑等小区的传销活动。
 
    由于下线人员发展迅猛,人数众多,传销组织极其庞大且不断分支,下线老总多达几十人,伞下人员多达1000余人,涉及湖北、江西、河南等省的多个地区,涉案金额高达1千余万元。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