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纯资本运作”12名传销A级老总被抓(图文)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2-25
点击率:

 

          合肥传销fcxzyz.com
         相关部门对政务区专门运送传销人员的大巴进行查处。(本报资料图片)
     昨天下午,合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以来合肥警方打击传销工作情况和经典案例。据介绍,截止9月28日,合肥警方捣毁传销窝点4910处,抓获各类传销违法犯罪嫌疑人1169人,教育遣散一般传销人员16202人。

 
    12名A级老总一夜落网
 
    今年3月,包河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滨湖渡江战役纪念馆附近,每天都有大量外地口音的人聚拢在一起,他们时而对雕塑指指点点,时而丈量纪念馆前的台阶,计算五角星胜利塔上的瓷砖数。这些人在交流时,经常提到“国家重点工程”“资本运作”。
 
    民警判断,这又是传销组织在编造歪理邪说,对受骗群众进行洗脑。包河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5月6日晚,抓获该传销组织A级老总12名。
 
    该组织头目原来在广西南宁从事传销,去年听说合肥在搞“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区域特大城市建设后,带领“线下”传销人员流窜至滨湖新区一带大肆发展下线。
 
    该组织经过近一年的发展,已聚集2000余名传销人员,分别来自黑龙江、新疆、陕西、浙江、安徽等地,涉案金额达一亿多元。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审查起诉。
 
    6名“老总”是大学生
 
    “有一伙人常在九溪江南、港澳花园等小区出没,都是外地人,好像在搞传销。”今年5月中旬,经开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后,发现辖区活跃着一伙以湖北十堰籍人员为主的传销团伙。该团伙以所谓的“连锁经营”为诱饵,打着“纯资本运作”的旗号,以虚拟份额作为“产品”,拉拢他人申购所谓的“投资”份额,再按照五级三阶制层层发展下线,诱骗同乡、亲友从事传销,从“拉人头”中获利。
 
    传销团伙人员主要来自全国各地,在合肥市区分散居住,总规模超过1000人。7月28日开始,警方兵分三路,先后在安徽、湖北、重庆等地抓获29名“老总”。
 
    “与以往我们侦办的传销案件不同,这个传销组织呈现年轻化、高学历的特点。”经开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潘旭东介绍说,其中有6名“老总”大学毕业,“他们在加入传销组织之后,明知道这是骗人的,但还是抱着一夜暴富的心态,从传销的受害者沦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骨干,这对新加入的传销人员起了误导作用。”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