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传销的钱能退回来吗?能要回来吗?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率:

 

不管是不是传销,我们平时消费都要考虑,之后不想要了花的钱能不能退。而且加入传销分子口中的行业需要投资的钱可不少!所以加入传销比如“1040阳光工程”,不想干了可不可以退钱成为很多人最关心的问题,请求帮忙挽救损失的求助者也不少
首先最初加入时,行业内部为了留住新人降低新人的警惕性,在洗脑的时候都会强调小投资、无风险、可转让、可继承、可超越、可回归、无业绩压力、资格永不滑落。当我们提出如果发展不动、不想干了等疑虑时,你的推荐人和传销讲师会告诉你:“这个生意是可继承,可转让的!你加入这个行业后,如果不想做了,你的投资的可以转让给别人,自己可以找人转让,也可以让你上面的人帮你找人转让,任何人都不会亏钱,保证万无一失”。

从而让我们打消顾虑,但是很多人投资后,不管是刚交完钱就想退出还是发展一段时间想退出,才发现自己掉进了圈套。

其次为什么这些钱都不给你退呢?其实传销组织拉人很不容易,邀约十个人有一个人留下就不错,他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进行铺垫邀约,洗脑引导,复杂又费心费力,好不容易吃进去的肉怎么可能吐出来。没有人和钱过不去,如果最后你缴纳的钱都原数退回去,那么你的推荐人及以上层层的人员都无法分到钱。所以可继承可转让的说法几乎就是摆设。
而且传销本身就是分钱游戏,你交的钱早就被各个级别的人瓜分了,做传销的人几乎都很穷,他们将自己的钱都拿来投资,被分到钱用来还债都不够,当然如果你想找上级老总,其一现在都是单线联系,你压根找不到老总,而且一旦你出现问题,他们会顺便给整个体系通知,那些老总就会设防;其二老总也很穷!

最后我们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为自己维权,设法获取自己被骗钱的依据。但是在你投资以后,投资时的申购单已经交上去了,你并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你把钱交给谁了,所以你手里没有筹码,传销组织也不会怕你,此时你想要回来钱,传销组织又有了新手段。他们会声称份额可以转让,但必须你亲自签字。去了之后会让你把考察时的流程再走一遍,如果你被洗脑了,就会继续加入。如果你不按传销分子的来,他们会说你被宏观调控了,整个行业的人都会排斥你。

如果你紧追不舍,他们为了摆脱你,让你手写一张转让单,签字,按指纹,然后告诉你,你先回家等着,三个月以内给你转让出去。但是手写的转让单不具备任何法律效益,而且从事传销本身就是违法活动,不会受到法律保护。其次这种方式也可以摆脱你,因为三个月的时间很可能会让一个人放弃这笔钱,也很有可能你离开之后他们集体换了窝点。

当你有亲友误入传销,一定要想办法把他拉出来,否则只会越陷越深。一定要保持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一定要记住,传销是个骗局,里面的人所说的话都是谎言!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