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析1040工程传销洗脑内幕六:传销人员不给面子

文章来源:反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5-25
点击率:

 

  我听着觉得是老板的口气,这是在压我,虽然不服气,但他是小叔的朋友,总要给几分面子吧,所以我还是礼貌地回应他:
  “我并没有说别人不好啊,只是就事论事而已,她说的太离谱了嘛,不然你给我解释一下,八百九十万是怎么来的?”
1040阳光工程
  我估摸着王瑞也是没有办法回答这个问题,不然前面就解答了,我只是为难他一下,谁让他高高在上的呢。
  王瑞不愧是有丰富阅历的人,他并没有接我的话题,而是转变了态度,笑着说:
  “正常,正常,刚开始都这样。”
  陈欣也跟着凑上一句:
  “是啊,我起初来的时候还掉眼泪呢。”
  我疑惑地看着陈欣:
  “至于嘛,这么夸张,是激动还是生气?”
  “气愤!不过后来理解了。”陈欣的表情很有成就感。
  也就一小时左右吧,我已经接触了两个人,感觉她们很普通,而且又不是我想象的去大会场,心里踏实多了。
  心想小叔在社会上闯荡多年,也不过如此而已,怎么就轻易相信这个骗人的把戏?而我一个问题就把她们难倒了,所以这帮人想忽悠我的话,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我们三人走在路上,看似闲逛,实际她们已经安排好了路线。
  王瑞说:“这样吧,回去也没什么事,我带你去一个兄弟家喝茶去?”
  “可以啊!”我爽快地答应。
  我以为王哥生意做的那么大,朋友肯定多,见识一下也无妨。
  东北小伙

  大约上午十点半,随着两位去了一户人家,见到一位二十几岁的小伙,个头不高,清瘦黝黑,头发还有点自来卷,如果不是听口音不会想到是东北人。
  他性格活泼,热情而不做作,第一印象不错,这和我喜欢赵本山小品有点关系。
  天气不算太冷,而东北人习惯了冬季室内暖气,此地没有,就自己发明,搞了一个取暖器放在长方形桌子下面,用条毛毯把桌子围住,然后我们的脚放在里面,还别说真的暖暖的,很舒服。
  王哥帮忙泡茶,并给我介绍这位小苏兄弟认识,程序和之前一样,此时我已经意识到了,还在继续中--
  小苏说话非常有条理,而且聊天过程中竟然能判断出我是做什么行业的,感觉这位东北兄弟蛮有才的。
  刚开始并没有和我聊自愿连锁,而是回忆她们夫妻当初来的情形。
  小苏之前是在大型超市里开叉车的,倒腾货架商品,老婆在超市里做收银员,有几个月的身孕,两人辛苦点,但收入还凑合过。
  小苏父亲一直在外跑生意,这些年成绩还不错,小夫妻结婚的时候,一切都是父亲拿钱操办的。

  今年年初,父亲电话告知这边钱好挣,国家政策支持西部开发,机会很多,已经和老板说好了一月可以挣八千,儿媳做会计也能挣六千。
  既然父亲说有这好事,并没有多想,赚钱是硬道理,同样每天都是工作,谁不想薪水高一点呢?
  于是辞掉工作,不到一星期就过来了,因为父亲着急火燎催赶紧地。
  坐火车旅途劳顿,到这里先休息了一天,第二天上午父亲带着他俩出去蹓跶,本以为是去见见老板,结果被带到小区一户人家,不一会就感觉不对劲了,越听越离谱,当时觉得就是传销,也是碍于父亲的面子坚持了一小时左右,回来说啥也不愿出去了。
  小苏感叹:
  “耳听为虚 眼见为实,传销的确很可怕,就连儿子都要骗,夫妻俩的心啊是拔凉拔凉的。”
  小苏这一番话说到我心坎里了,我立马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原来悲催的不只是我个人。
  我转念一想,既然说父亲欺骗了他们,现在却心安理得在这从事了,而且看得出状态很好,幸福的样子,这点确实让我产生好奇心,开始愿意和他聊天,想探个究竟。
  小苏问我:
  “哥是不是觉得生意有点像传销??

  我毫不犹豫地回答:
  “是的,不过好像变得高级了。”
  小苏赞同的点了点头说:
  “嗯,哥这样认为是对的,一点都不奇怪,如果你刚刚来就认为是好的生意反而就不正常了,几乎每个人起初来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感觉,特别像传销,实事求是地说,就好比双胞胎。”
  “哥既然来了,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不妨就把它了解清楚,如果还是传销,那就回去该干啥就干啥,也没什么损失,如果觉得是好的机会那就把握住。”
  小苏又说:“要搞清楚这个生意其实也不难,首先要了解什么是真正的传销,再和今天这个生意做对比,用事实说话,区别开来自然就会有答案了。”
  “今天哥来我这里,兄弟我也没啥文化,在家里就一打工的,但我会尽最大努力,把知道的告诉你。”
  “我和你叔是朋友,在这个行业都是互帮互助的,不收一分费用,你了解清楚之后,做与不做和我没有利益关系的。”
  确实,我感觉东北兄弟说话爽快,不含糊,合情合理。
  日期:2017-09-17 17:16:58
  合传
  小苏和我详细阐述了传销九零年从美国引进到九八年被取缔,接着引进【自愿连锁经营业】的过程,内容很长,此处省略。
  小苏说到传销与自愿连锁经营业有本质的不同:
  “传销是传递与销售,以产品为导向,培养的是推销员。{连锁是以学习为导向,培养的是现代化商人,学习的科目有:心理学,公关交际学,演讲学}”

  我立马插话:“什么人教学,有专业的老师吗?有教室吗?”
  “呵呵,哥放心,培训一定有,生意了解完就清楚了。”小苏自信地回答了我的问题,然后接着说:
  “传销是男女老少都可以从事,没有年龄和人数限制。{连锁最多三个合作伙伴,多一个都不行,一生也只能够从事一次,而且还有年龄限制,22周岁至50周岁,且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代身份证,残疾人是不能从事的}”
  “传销是业绩每月归零,会造成重复性投资。
  {连锁是一次性投资69800元,份额终身累计}”

  “传销成功需要时间七到八年,而且成功率很低。{连锁只需要两到三年,而且保证每个人百分之一百成功,因为行业有责任制}”
  “传销是金字塔模式,百分之八十的人成就百分之二十的人。{连锁是等腰梯形大平台模式,公平公正}”
  我发问了:
  “你说一个人三个合作伙伴,说白了就是叫三个人来,当然这对我来说不是很难的事情,但我不能保证叫来的人一定也能找到三个人,请问怎样保证每个人都成功?”
  小苏来劲了:“哥这个问题问得相当好,连锁是环环相扣的,如果你叫不来人,就会停滞不前,那么你上面的人,包括平台老总也动不了,那就无法出局,谁赚了一千多万不想去享受生活,或者去发展自己的事业?所以老总比你还着急,那只有回过头来帮助你,而且这一连串的人都必须帮助你,所以你即使找不到人来,一样可以成功,这就是行业的责任制。”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