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传销老总真实生活 落魄难当莫进传销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8-10
点击率:

 

  传销害人不浅,我们需要增强自身观念,免疫对于诱惑的一切信息,只要脚踏实地去做事,财富一定会来到我们身边,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1040传销老总真实生活。

1040传销老总真实生活 落魄难当莫进传销

1040传销老总真实生活 落魄难当莫进传销

  在传销组织里面,不管老总何时出现,只要是和下线成员见面的,他们几乎都是统一的形象,穿金戴银,头发全部染成红色的,衣服颜色也都是以大红色为主,全部拿手提包。按照他们的说法,他们都是红色资本家,现代化商人,所以要穿红色的。而且统一会发利群香烟,这可能是每个团队都不一样的,不同团队可能发不同的香烟,但是一般都是高级香烟。因为在传销组织里面不允许喝酒,所以也只有抽烟才能让他们度过那些无聊的日子吧!

  看过前面我发的关于传销组织晋升规则(如上图)的朋友都知道,只要累积达到600份以上,并且自己下面的三个直接下线都晋升为经理以后,就可以晋升为一名老总。晋升老总的时候,前面的老总会提前给你定好机票,准时在当月10号晋升大会的时候晋升。然后是一个星期的旅游,通常是国内的某个著名旅游景点。旅游的时候他们会被安排拍照,专门用于回来给下面的人打鸡血的!让下面的人看到他们如何如何风光。

  其实他们所有的花费,都是下面人交的钱,一旦下面没有发展新人加入,他们上面也是没有收入的。他们平时经常在好友圈更新那些出入高级酒店、健身房、开豪车什么的其实都是为了欺骗下面的人。有些老板下面发展得好的,可能会有写收入,但是按照现在的生活水平来说,买辆奔驰宝马的有算得了什么,能说自己是有钱人吗?更何况买车还可以分期呢!

  在你加入前跟你说的老总每个月都会有不低于十万元的收入,这个真的有吗?这里我可以肯定的跟大家说,有!但是不是每个老总都有,而且几率也非常低。如果按照他们的分钱机制和理论上的来人率的话,确实可以有那么多收入。但是你们想想那可能吗?当你上到老总平台,下线肯定很多了。就算你只有理论上的29个下线,也不可能每个月来一个新人,需要月入10万那得来多少个人,除开每层分到的钱,自己还能分到多少?

  上面的大多数老板有些比下面的人还穷,因为他们的开销也很大,有些名车都是几个老板筹钱买的。有钱的老板就会经常出现,没钱的就会以出差等各种理由很难见到他们。一般老总住的地方都不会和下线在同一个城市,以防被公安部门顺藤摸瓜抓到。下面的人也不会知道老总们的行踪,通常老总要下来走体系的时候,会先通知到总管,总管再传达到各经理,由经理最后传达到个家庭成员。

  老总们平时住的酒店也是不固定的,为了避免公安部门的追查,或者防止下线有人举报,他们经常更换酒店或者城市,他们的手机号基本上每三个月就会更换一次。有些没有收入的老板,也只能帮其他老板做事得到一些照顾,或者偷偷去其他地方挣钱去了。上面的老总也是一级管一级的,上去越久的老板越有钱,但是所谓的出局,那也是理论上的,想要达到他们晋升制度里面的出局,那简直比登天还难。

  说到这里,那可能很多朋友就会问了,既然上去的老总拿不到钱,那他们的骗局不是被揭穿了吗?他们千万富豪梦的谎言不是站不住脚了吗?那他们为什么不走人,为什么不告诉下面的人让他们赶紧走不要再继续被骗下去了?问题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

  传销的这个泥潭,真正无法回头的其实就是上了老总的位置。当你还在下面的时候,如果你想通了不干了,最多也就亏了69800元,如果你下面发展了一些人,有可能你的本钱也赚回来了,就算你走了其他人要么跟你走要么继续坚持下去,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如果你上是即将要登上老总位置的时候,你肯定会继续坚持,因为你觉得这几年都坚持下来了,吃了那么多苦,遭受了那么多亲朋好友的冷眼相待,你就会想着再坚持一下就可以出人头地了,就可以给他们证明自己的选择是对的了。

  而当你真正达到了老总这个位置,开始你也不懂,就如你刚加入传销组织里面一样,老总们也不可能一下子把全部的事情告诉你,只是不断的给你尝尝甜头,让你觉得登上老总的位置真的是无限风光。但是慢慢的你就会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很多事情都是慢慢等你去发现的,不可能一下子全部告诉你,如果是这样你也接受不了!

1040传销老总真实生活 落魄难当莫进传销

1040传销老总真实生活 落魄难当莫进传销

  可是等你慢慢了解了之后,你就开始慢慢的接受了。你会接的,不管了,反正现在也上到了老总的位置,再怎么样也不会比以前的差,只要下面来人了自己就有钱收入又何乐而不为呢?大家都是这样的,只要管理好下面的团队就行了!更何况,能坚持下来做到老总这个位置的,下线基本都是自己的亲人好友,自己全家人都来了,或者是其他亲戚的全家人,如果把真相都告诉他们,那肯定全乱了,好的是大家都走人,坏的有可能人家还来找你报复,这有事何苦呢?还不如让他们继续在下面坚持,自己能坚持上来,他们应该也会的,只要上了老总就会有钱了!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当上了老总发现了真相还不告诉下面的人的原因,甚至有些上去了还不断发展自己的家人过来,这样就更有理由让下面的人相信了!下面的人看到,你看那谁谁谁,上了老总之后把自己家人都叫来了,你说如果是假的他找走了干嘛还要叫家人来呢?虎毒都不食子啊!熟不知,刚上去的老总很多东西也不懂,开始总是美好的,等了解得越来越多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早已经骑虎难下了!因为在老总的位置,你就是传销的组织者,是触犯刑法要坐牢的,所以就更加不敢声张了!

  而有些实在坚持不下去的老总,最后也只能灰溜溜、偷偷摸摸的人间蒸发了。下面的人找也找不到只能自认倒霉各自跑步了

      上文内容就是关于1040传销老总真实生活的介绍,如果您还想了解这方面的知识,那就来关注我们网站吧。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