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传销太可怕了--亲身经历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08-10
点击率:

 

    前不久,内退在家的我突然接到福建永定一远房亲戚W的电话,称:他要去广西北海与朋友一起投资一个边贸项目,由于我在机关单位上班,对政策比较熟悉,请我一起出去北海考察,为他作参谋,时间7天。我先是作了推辞。他接着以央求的口吻说:帮一下弟弟的忙,作观光旅游嘛,费用由他包,云云。乐于助人的我一时心软就答应了。

 
    7月1日早7时多,W夫妇开车准时来到我家,稍坐片刻后立即驱车从梅州(广东)市区赶往北海。半路W问我带了身份证没有,我说“老出门了,怎能不带呢”。晚上8时多,终于到了目的地,在他租好的位于四川路凤凰树商务酒店南侧的一个小区三房二厅套房里住了下来。
    第二天早餐后,W说稍后会有人来谈项目。不久,一个中年女人依约来到我们的住地。她自称是厦门人,原来是做医药器材生意的,说咱们的项目名称是“资本运营”,并神秘兮兮地向我们讲解由来:“资本运营”是中央领导花巨资从美国引进来的,没有实际产品和企业,在广西玉林试点后,国家现在为了配合西部大开发,启动民间资本,应对金融危机,加快c,建立“东盟10+1”机制,在北海低调推广,首先给北海四大优惠政策:一是金融改革先行先试,国家、地方政府暗地里支持北海民间资本运营;二是下放外交权给北海;三是土地审批权改革,北海各种用地不用限制;四是行政体制改革。具体方案由北海工商银行办理,在当地工商银行给某个账户打入一笔钱,投资者用自己的身份证在北海实名开立你本人的账户,然后下个月15日前你的个人账户就会产生一定的利润。听到这些“理论”,我心里顿时明白了——这是一种“传销”手段,与亲戚所说的“边贸”相差十万八千里!但为了以充分的理由劝说W不要陷入,不得不耐心继续听下去。这“厦门”女人接着说,这“资本运营”四种人不能做:一是在职公务员不能做,除非辞职;二是外国人不能做;三是本地人不能做;四是在押人员、负案在逃人员不能做。然后她把虚虚实实存在的一些事用移花接木、偷梁换柱、牵强附会、歪理邪说的伎俩以证明“资本运营”的合理性和合法性,比如:北海市区不到方圆5公里范围内有不少工商银行网点说成是此项目只由工商银行来做,否则是“不正当竞争”;当初深圳试行股票,到后来才有《证券法》,这“资本运营”是让北海“特许经营”,但由于没有立法,所以也很谨慎,暗地支持少数人做,不然的话,怎会有20万外地人在北海花二三千元的租金租房子(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不高)?当地政府怎能不知道、不打击?如果银行发现有大量资金进出,怎能不执行《反洗钱法》?玉林市城乡结合部划出9 个开发区,以补贴方式修建了大批小楼房,并上了玉林市地图,说明了玉林的试点很成功;移动、联通等通信行业为了配合,成员之间的集团网内通话不用钱;当地公安、城管、工商上班不着装,是行政体制改革的需要,给“资本运营”予宽松环境;甚至把2008年10月温总理在考察北海时针对北海承接东部产业转移,从深圳转移到北海的中国电子、永昶集团投产的项目,对北海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给予充分肯定后称赞北海的路子走对了,也说成是温总理称赞北海的“资本运营”路子走对了。就这样,我在房间里竟然不知不觉地接受了传销分子的“洗脑”。

    “厦门”女子走后,我立马告诫W,这项目千万不能做,世上没有一本万利的东西,更何况是一种非法集资,是一种新式传销。W未正面回答我的问题,说稍后找另一个人谈。为了掌握更多的依据,我应允了。
    W领着我又来到马路对面的一个小区,乘了电梯后很快找到了另一个传销人员的租住房,与一个带着眼镜的青年男子接上了头。坐下后这男子又是一片胡言乱语,其内容与“厦门”女子谈的差不多。
    下午3时,第三个传销人员来到我们的居住地。她约三十多岁,自称姓游,是福建某农校的教师。这“教师”不像前两个传销人员说教,而是要来纸笔,一边解说一边在纸上画:在某个账户上打入投资金额69800元(不能多),次月15日前“组织上”会自动返还你19000元到你的个人账户上作为入股奖励。这样,你实际投入的资金是50800元。然后你至少发展3名下线,才能成为业务员资格。接下来,你要发展3个下线,这3个下线同样要投资69800元,如此1变3、3变9、9变27、27变81几何级数裂变下去,按发展人数的多少,加盟者不断晋级,并从所发展的下线交纳的6.98万元中分得提成、奖金或补助,待遇从低到高晋升为业务员、业务组长、业务主任、业务经理、老总共五个级别,当下线累积到600人时即升为“老总”,收入最高可达1040万元。当她讲完“课”要走时,我故意对她说把刚才演算的资料留下,我晚上要“研究”,她有点不情愿地把资料给了我。
    待她一走,我把资料叠好往茶几上一扔(晚上当我想把这资料收藏起来,却莫名其妙地不见了。后来我估计是W乘我不注意把其藏了起来,怕我把它作为一个传销证据)。我对W说,这个“资本运营”的狐狸已经露出来了,下面的不用再听!W说,来都来了,再听下去嘛。
    于是,W与我一起驱车来到我们居住地斜对面的工商银行北海分行背后的一个小区。W停下车后,很熟悉地在前面领路一直上到7楼的一个套房里,一男子在房内等着。接下来这男子所讲的内容与第三个传销分子讲的几乎一样。对此,我一边闭目养神(为此W还说要我“注意听”),一边回忆两天来的每一个细节,我终于恍然大悟:W以帮他考察项目为名,企图把我拖下水,加入到传销阵营,成为他的下线,当他的垫背。想到这,我装作肚子不舒服,要求W回去。W没辙,这回只好听我的了。
    回到W租住地,我责问他:“你上次来北海所接受的传销讲课是不是这四个人?”他回答说“不是”。我又问:“既然要我为你的项目作参谋,为何你多次去北海经过梅州时却又不上门咨询?”他说是这次准备到北海之时突然想起我能帮忙。接着他说:“好在你这次出来了,不然我就要上当,把资金投进去了,十分感谢您!”看到他闪烁其辞,前后矛盾,我心里完全明白:他已经陷入了传销组织,但没有当即揭穿他。于是我告诉他:我的考察任务完成了,明天立马回梅州。

    第三天上午8时45分,我终于坐上了交通车离开了北海,在广州转车回到了家里。回家后我立马给W发一个短信:“你怎能把我骗去北海呢?其实我在北海已对你起疑心了!”随后,W给我回了个短信:“哥,让您来北海并非骗您,只是提供项目让您考察,说要7天因您没有耐心和平常心,后面实质的东西您没听,可惜!您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国家会让一个非法组织发展到几百万人、在工行操作十二年?单北海就有几千亿资金,谁能操控?何况都是实名制。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您连听都没听完,拿什么下结论?”呜呼!明明是你W要我去北海“帮弟弟一把”考察作参谋,现在却变成了“提供项目让我考察”、“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发展或发财)机会”,难道我什么时候说要投资搞项目了?!真是猪八戒耍把式——倒打一耙! 
    第四天早上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立马上网,在百度是键入“北海传销”四个字:我的天!跳入眼帘的是不计其数的关于北海“资本运营”的传销帖子。这年头,都说传销人员没有道德和人性,连兄弟姐妹甚至父母都敢骗,这回我可领教了!难怪马克思敢说“经济关系撕下了温情脉脉的面纱”,这真是万古不变的真理!传销分子的手段就是利用国家大的经济背景和与时俱进的漂亮语言,鼓起崽帮子进行煽动和蛊惑,加上发横财机遇的诱惑,作为普通百姓有又没有这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事物分析辨别能力,这当然足以击溃任何不明就里者的心理防线。特别在暴利面前,而越多的不明就里者依然敢于铤而走险,“投资”进入为上线作垫背,苦的是百姓(不少人为此倾家荡产,妻离子散),真正赚得盆盈钵满的却是那些“老总”级的人物!
    朋友,哪怕您学历再高、阅历再广,可一不小心,就会让传销悄然来到你身边。因此,当您接受熟人邀请去广西某地观光旅游、考察、投资、聚会时,小心中了别人精心设下的圈套!当然,只要不存在贪念,时刻保持头脑冷静,即使是再多的传销人员对您进行“洗脑”,您也肯定不会上当!
    俗话说:“贪”字多一点就变成了“贫”!一定要小心。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