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谦教授的个人简历-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21-03-03
点击率:

 

杨谦教授的个人简历-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院长

杨谦,教授,现任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成功营销》杂志社社长,北京泛太直销研究院院长,国家经贸委培训中心客座教授。是国内资深的营销专家和销售训练专家,现兼任多家公司的营销顾问。曾入选“影响中国策划业的21个人”。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
《成功营销》主编
多学科汇聚的成功营销策划专家。90年代初期即涉足及营销学、管理学、成功学、领导学等多门学科、学术思维敏税、研究角度独到,是国内学术界中极为活跃的策划人,也是国内较早把多学科理论综合应用于企业活动的学者之一。

作为营销策划界中有着得要影响的学者,他有着一个优秀策划人的丰富想象力,对每一个策划项目都充满着创造的激情,骨子里始终浸透着一种非凡的创新及挑战精神,在众多的策划活动中讲究运“势”、驾“时”、使“术”并收到良好的效果,颇受赞誉。 其服务的对象包括零售业、制造业、食品业、化妆业、保险业、银行等,曾成功地为大庆油田、恩威集团、天狮集团、美国攻琳凯公司、香港康富集团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包括战略规划、广告策划、行销策划、训练、CI导入、管理顾问等全方位的策划服务。尤为擅长各种营销组合策略、产品进入市场的方式、领导力提升、心智修炼等方面的研究与策划,获得企业界的广泛好评。近年来,致力于各种新型营销方式的研究与推广工作,对国内销售方式的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1992年开始关注直销方式的发展。1993年11月策划召开了“直销引入与发展”研讨会,对各种非传统的营销方式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究,成为中国最早研究营销方式的专家之一,担任了多家企业改造营销方式的顾问。在全国率先策划并组织了“创造学习型企业大型研讨会”、“中国成功学高峰会”、“21世纪网络管理趋势研讨会”、“营销与国情国际研讨会”等大型活动。1998年被评为“中国十大策划家”。1999年初,参与策划“茅台镇酒文化辐射工程”,将酒类经营和文化结合起来,实行捆绑式转让,此一观念营销在白酒界已获相当的认同。

1999年创办《成功营销》杂志,在刊物如林的市场上,通过市场细分找到一个全新的定位,将成功学与营销学巧妙结合起来。该杂志一投入市场,便一举成名,目前,已成为市场上很有影响的刊物。

杨谦以其勤勉严谨的治学作风,新颖前卫的质划思路,树立了他的营销界、策划界、管理界的独特地位,是一个在国内外有着重要影响的学者、策划家。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