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传销小说《馅饼有毒》1节误入自愿连锁经营业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3-31
点击率:

 

  日期:2017-09-13 15:52:41

  前言

  1040这个奇葩的数字,它的寓意就是1040万人民币,只需要投资69800元就可以拥有它,从而成为中产阶级,就中国目前现状或者说未来一些年,大多数人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发现这样的机会,自然不顾一切,为之疯狂。

馅饼有毒小说

  这个机会参与的人称为自愿连锁经营业,也有人说是阳光工程。

  谁都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而有些人却信了,当然也包括我,几乎都是经历从排斥到坚信不疑,而且只有短短的七天时间,过程跌宕起伏,犹如穿越一般,亲历者心里烙下深深的印记,终身难忘,而局外人百思不得解,认定是传销。

  传销在中国老百姓心目中是恐怖与恶毒的代名词,显著特征就是控制人身自由和洗脑。

馅饼有毒小说

  我一年多时间见证了绝对没有胁迫行为,而且来去自如,如果说洗脑还不如说是设计的巧妙乃至看似无懈可击。

  表象上来看与传销还是有所区别的,所以从业人员认为它不是传销,可是带来的后果却有过之而无不及,多少家庭为此倾其所有,血本无归,有家不敢回,而且悲剧还在延续着。

  国家对此采取严厉打击措施,并且通过官方媒体做报道宣传,是为了救赎无辜的百姓,可是涉及面广,又比较分散,难以根除。

  1040幕后操纵是谁?它的规模有多大?用什么方法与手段让那么多人陷入泥潭的?这里面到底蕴藏什么玄机?

  本书带您深入1040自愿连锁经营业,感受连锁人的点点滴滴,梳理那一道道让人心动的理论,破解它的荒谬与牵强,从而揭开这神秘面纱,内幕真相大白于天下。

  自愿连锁经营业不是牛鬼蛇神,没有那么可怕,只要我们真正了解它之后,就会做到有效防范,免于中招,即使深陷其中,您也会找到合适的方法和时机脱离苦海,回归正常人的生活。

  日期:2017-09-13 16:08:51

  第一章:误入连锁。

  精心布局

  小叔比我年长八岁,平时都忙于工作,接触比较少,逢年过节会聚在一起喝酒,打牌什么的,我们从事的职业不同,他是搞室内装潢,我是关于服装,虽然工作方面没有多少共同的话题,也不常联系,但相互都有帮助过,叔侄关系谈不上很亲近,但还是有信任基础的。

  小叔一米八的个头,国字脸型,体格健壮,有老板的派头,他虽然文化不高,社会阅历却非常之丰富,他在家乡是有争议的人,有人认可他,也不乏一些人的否定,可能是因为小叔花花肠子的缘故,基本上隔一段时日身边的女人又是新面孔,所以传统观念的人认为他作风有问题,缺乏责任心。

  事实也是如此,小叔不久与前妻离异,有一个儿子还在上大学,现任妻子与他年龄相仿,本来也是有家庭的人,一个女儿已经成家,她是为了小叔而离婚的,我对这位新婶婶不熟悉也不了解。

  一次小叔与我电话联系,看似很平常的关心问候,殊不知小叔已经有条不紊地实施着他的一个完美计划,而对于我来说,一切即将改变,是恶梦的开始!

  电话中得知他在四川搞绿化工程,而且规模还不小呢,手下有几十号工人干活。

  我确实为他高兴,同时感觉自己也许存在某种机会,也是由于本人近几年事业方面不太顺利,遇到些挫折,我很渴望改变现状。

  半个月左右,小叔又电话过来,是因为一个亲戚家里不久办喜事的话题(我们都要参加),顺带问我工作和收入的情况如何?

  我并没有遮遮掩掩,而是如实相告。

  小叔说:

  “找个时间到我这里来玩玩,观摩一下,长长见识,就当旅游一趟,叔给你报销机票?”

  小叔主动伸出了橄榄枝,正合我意:

  “谢谢叔!到时候就给您添麻烦了。”

  我的心情非常愉悦,期待着与小叔会面。

  叔婶回来吃喜酒了,我开车去机场迎接,她们带了许多四川土特产,满满一皮箱,有各种火锅底料,兔子肉,腊肉等等,回来免费赠送于亲戚朋友,不仅如此,见了年龄大的长辈还给个三百,五百的不等,让我感觉到有钱人似乎有那么点任性!

  我尽地主之谊,带叔婶去一个农家乐玩,小叔特爱好钓鱼,且知道什么鱼用什么饵料,一两个小时下来,收获满满,相比之下这方面我是缺乏耐心的,算是陪公子读书了。

  看小叔专心致志,我也没好意思打扰,所以没有涉及工程话题。

  去宾馆的路上,了解到叔婶刚领结婚证不久,婶婶是净身出户,叔叔也是如此,我忍不住问了:

  “那您们岂不是一无所有了?”

  婶婶却自信地说:

  “最多一年时间吧,我们什么都会拥有。”

  我在心里快速算了一笔账,以当时的房价加上一般的车子需要两百万左右,婶婶如此有信心,看来收入真的不错,而且应该已经有了一些积蓄。

  之后我与小叔联系比较频繁,有这么好的机会我当然要主动一些了,有时候电话没人接听,小叔过后会礼貌地解释,理由是工地的噪音大,没听见,或者说给员工开大会的。

  越往后的交流中,小叔渐渐地开始透露他的年收入情况,约有七八十万左右,如果我有意向过去的话,他表态愿意帮助我,分点业务让我做,天生工程量大,给别人做还不如帮助自己人,保守估计能够让我赚二十多万一年,而当时我在内地十多万,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自从小叔上次回来,有个问题一直想问却缺乏勇气,既然要准备过去,不能再逃避了,我说:

  “您做的行业我很陌生,临时学也来不及啊,这……?”

 

  叔说:“我能到四川发展,是朋友的关照,这位朋友与政府部门关系很到位,所以才有了这么好的机会。目前绿化工程这块是我说了算,到时候先安排你看看现场,做基本的管理,慢慢业务就熟练了。”

  人啊,有时候会自寻烦恼,自接触小叔开始,我就为此事发愁,您瞧瞧,小叔一句话给解决了。

  起初我本打算过去先考察一下再做决定,而叔是这样说的:

  “如果你现在的工作不是很顺心,收入一般就干脆不要做了,过来就定心做事业,省得来回折腾。”

  我觉得小叔说的蛮有道理的,而且有如此诚意帮助我,那真是给足面子了,我得赶紧把握住才对,不能错失了大好机遇。

  和家人商量后决定辞去工作赴四川,虽然身边少许人有所质疑,提醒我要慎重,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相信,我实在看不出瑕疵,再说我特别渴望好的机会。

  日期:2017-09-14 09:44:17

  愉快旅程

  2013年初冬,天空分外晴朗,微风吹过脸颊,感觉到丝丝寒意,我背着行囊,带上家人美好的期盼赶赴机场,非常激动也很开心。

 

  下午两点多钟,我登上舷梯,回首瞭望,虽然有点不舍,但人生总有一段路需要独步而行!此行或许是我人生的转折点,虽然不知道需要拼搏多久,但应该会凯旋而归。

  飞机开始滑行、加速、轰鸣,腾空而起,一气呵成,在云中穿梭,让我有种飞黄腾达的意境。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