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传销书籍下载:《传销风云》被骗入传销纪实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率:

 

传销风云
文件类型: .txt 8b504f55a70ff33ab41d415a5816c004.txt (36.66 KB)

传销并非传说中的可以麻痹人的思维,使人失去理智,任人摆布,言听计从。反之是人的本身有着不切实际的欲望,才会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故事要从06年秋天讲起,那时候我已经走出校园,结束读书生涯快一年了,在一家台资企业里上班,从事电路板的制作。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对于我来说比较顺利,上班四个月后我就升成了生产线上的领班,六个月的时候又被提拔成副组长。但工资涨幅不大,因为每个职位都有三个月的试用期,我是在试用期内提前升职。但每天所做的事情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做基层员工时我每天上班都是出体力,做到领班时我就可以半“脱产”了,到后来就完全靠“嘴巴”工作。

一切来得很快,也比较容易,与我当初在学校的想法完全不一样,很多顾虑都是多余的,于是我有点怀疑我这份工作的技术含量和稳定性。秉承着父母教导我的“要有一技之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的思想,我开始酝酿重新找一份技术含量更高的工作。

机会说来就来。一天晚上,不到八点钟我已经躺在床上了。之前跟几个同事喝了点小酒,微醉。或许是酒不尽兴,心里有些不快。这时我的手机响了,打电话的是我大学的同学,他叫李舜。他本来和我一样,是从学校招到我们公司来上班的,但做了没多久就走了。

我按了接听。

“喂……李老板有何贵干?”我故意把语气拖得很长的问道。

“喂,你在干嘛?”他问道。

“在睡觉,怎么了?有事吗?”

“最近上班怎么样?还顺心吧?工资涨了吗?”他似乎话中有话。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