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传销书籍下载:《我在传销一个月的日子》(一)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9-03
点击率:

 

 反传销的日子.jpg 
反传销书籍下载:《我在传销一个月的日子》

反传销书籍下载:《我在传销一个月的日子》.rar
文件类型: .rar 041cb952b9520f760b59482eb6fb9cd3.rar (46.19 KB)

 这是一篇来自我大学同学被传销后他写的的回忆录,他说,之所以写出来,是想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传销,同时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不被传销所伤害。

 

40多天的煎熬,为了脱离虎口,他一步步的“走进”所谓的“行业”,骗取信任,伺机逃走。

 

回到家后,花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写了下面这一篇回忆录,刚刚和他通电话,我说里面的那七天你怎么记得那么清楚。有些东西你经历了,很长时间都忘不了,他说。

 

文章发布只是给大家提个醒,请勿用于他用,另外,文中的名字均为化名。

 

我在传销中这一个多月的日子

 

这故事的起因与一年前在火车站遇到的一个高中同学(小小)开始说起,当时我大四,回家过年,下完车坐上了一辆黑车(我们那好多黑车,每一辆车拉五个人,每个人30元,私家车司机将你从火车站拉倒县城),发现我的一个高中同学也在上面。便在车上聊了起来,互留联系方式。以后也没有在联系了。

 

毕业,找工作,再辞职,再找,如此往复着。这天刚要要去辞职,由于领导在开会,就在公司楼下等,闲着无聊,就聊起了QQ。结果就和我那高中同学聊上了,因为刚刚从一段失败的感情中走出来,想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便很热情的聊着,同时也聊到了我的恋爱经历。她跟我说她的择偶标准,居然跟我那么相符,说得我心潮澎湃。她还向我诉苦,说今年回家她爸妈要逼她去相亲,问我有什么办法。于是我跟她说:“要不我做你的临时男朋友吧!”那边也回答得很干脆:“好啊”。

 

当时就觉得是一句玩笑话,没有当真。直到圣诞节那天,那天我没有给她发一条信息,第二天早上她来电话了,质问我是不是在玩她,怎么这么不重视她,向我发脾气。“原来她这么重视我们的感情啊,一定要重视一下了,她是我女朋友啊”我心想。

 

辞职完后,搬到同学租的房子那。因为怕太打扰他们,就在他们客厅里搭了一个帐篷,每天连饭都不想去吃,他们每天都去上班了,留下我一个人做什么都没有意思。然后就只能每天跟她聊天,在聊天的过程中了解到在她天津创业——跟朋友合作开了一家小孩子的培训班,她的工作很忙,好累。她想让我过去见她,同时让我过去帮帮她。经不起她的软磨硬泡,最后出于敷衍答应会过去看她,但是没有确定是那一天。又过了几天,她说她被派去北京了,一个人在那边,举目无亲,让我过去陪陪她,当时我一心想看看专业方面的书,还没找工作已经被我安排在过年后了。觉得自己现在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去看看吧,还可以去北京旅旅游,她还说吃住玩她都包了,同时在那也可以看书啊。她也答应我,过年前跟我一起到昆明来玩玩,然后在一起回县城。这样的诱惑实在太大了,抵挡不住了。联系一个同学帮我定好了1月9号从昆明到北京的火车票。同时把我要去北京看我女朋友的消息告诉我的众多好友。

 

拎着买给她的礼物出发了,上完火车后她给我发短信说她有一个朋友够生日,她可能会过去给她庆生,”可以啊”我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心情很愉快,36个小时的硬座并没有觉得时间长。11日早上七点到站,气温很低,零下。北京西这个曾经只在电视上见过的地方。到达首都有点激动。

 

打电话给她,得到的答案却是:我在廊坊给朋友庆祝生日呢,今天可能没法过来接你哦,你过来廊坊吧,给我朋友庆庆生。当时并没有想道会有什么不对劲,因为他在高中是那样好的一个人,谁也不会去怀疑她在做不好的。心里居然还有点醋意,你的心里到底是朋友重要还是我重要,但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我回短信:“怎么去”。

“在火车站对面坐公交到三里桥,那里有一个长途汽车站,一个多小时就从北京到廊坊了”她回道。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