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传销书籍下载:《那些年 我们被传销的日子》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5-04-28
点击率:

 

5317bc191da4.jpg
反传销书籍:那些年 我们被传销的日子(可下载)
反传销书籍:那些年 我们被传销的日子(可下载).rar
文件类型: .rar 95b714b8b8c9efb31c62e4eeb56838aa.rar (111.11 KB)
 笔者言
  本书以亲身经历为题材,以反传销为中心,中间概括了沈国则所经营的爱博美娜这个非法传销集团的骗人形式。以自己如何被骗入传销,又有什么样的经历、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心理变化、又如何看出破绽、如何与其周旋、如何带着另外三名受害人顺利逃脱这个非法传销组织的。
  本书以亲身经历为题材,所以将在传销集团里面看到的那些洗脑内容都记录进去了,已到达反传销的本意,在阅读此书的时候,【】里面的内容,要么是自己出来以后的认识,要么就是当时的心里想法,心理变化。全面阐述了这个非法传销集团的信息。
  按事情发生的经过可以讲全书分为八个部分。
  前言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期在我国的土地上出现了一股史无前例的热潮。许多人投入到其中,并为其疯狂,做着一夜致富的美梦。当人们都沉浸在这个梦里的时候,国家在这个时候突然出台了,《关于停止整顿一切传销活动》通知书,一夜之间,人们心目中的那种能让自己一夜致富的行业,竟然成为非法的。顿时间沸沸扬扬的传遍了大江南北。当大家如梦初醒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被骗了,家产损失殆尽,搞得亲离众叛,成了耗子过街,人人喊打的局面,没错,这就是传销,骗人的,犯法的,陪钱的。
  人们经过这次的教训才真正的体会到了谈销色变的感觉,自己的亲人骗自己,自己的朋友骗自己,赔钱了,骗人了,这还是轻的,有的人甚至被绑架,被打迷魂针,灌迷魂药,最惨的甚至丢了性命,在这种局势下,国家才出台了整顿传销的相关条列,在国家的高压政策下传销的势头慢慢的被压了下去,可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观念在老百姓的心目中早就存在,时不时的还会听到一些关于传销的消息。
  在这谈销色变的世界里,人们肯定很想知道传销还有吗?为什么我的孩子?我的亲人出去好久了也没有和自己联系,是不是进传销了?他有危险吗?如果真的进去了怎么才能平安无事出来呢?
  在这里还可以肯定告诉大家,传销还在运作,具有卷土重来可能性。这不是危言耸听。东北;比如辽宁省辽阳市是传销集团的总部,其下属组织渗透到了至少以下城市,安徽省的金寨,广西南宁,江西赣州,河南平顶山,贵州毕节、凯里、这些地方都有其下线人员,所经营的团队成员大约在了3—5万人左右。为什么在国家的高压政策下其可以发展到如此庞大的人数?简直匪夷所思,其根本在于传销集团高层采用了换汤不换药的方式,由以往的打迷魂针、吃迷魂药、绑架勒索为手段。过渡成了现在的以组织严密,以及用完善的制度所装饰的外表做掩体。构筑了一个心理陷阱,如果进去,能够自己出来的受害人几乎没有。
  其原因,以及进去了就真的出不来吗,如果想一知究竟,请看完我在传销里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我是如何出来的?以及我要告诉大家的话。
  【一】-------《悬崖边的徘徊》
  我是一个在传销集团待了近两个月,后来因为感情问题才自动脱离了传销组织,直到出来之后才发现自己的那段时间的经历竟是那样的可怕。
  2007年国庆前夕,离开父母的我自身一人前往广东省汕尾一家塑料厂上班。在去广东之前自己在感情方面失意了,上广东就是为了找一个可以让自己重新快乐的伴侣。一直如果没有中意的女孩,直到小师妹闯入了我的视线,才找到了那种久违的感觉“心动”。一开始就对其展开了追求的攻势,可是屡次被拒绝。一个人想不明白的时候就去网吧上网,在一次聊天中遇到了一个以前聊过天的女网友,记得开始聊的时候她就要我的手机号码,经过多次通话,都知道对方是单身贵族。当时自己好像也想和她发展,所以就默认了自己追她,(网友)可是没过几天手机就丢了,和她的联系方式也中断了,直到买了手机用手机上Q的时候无意中又联系上了。我当时正在追求小师妹,可以说是心无旁骛,对网友的那种感觉早就淡了。聊天的时候她向我说;‘她喜欢我。想做我女朋友’。可我心中已经有了小师妹了,自己不愿意三心二意,以免到头来弄得不可收拾,所以就拒绝了她。
  可是她不甘心,在我的空间留言板不断的留言。那段时间我正在追求小师妹,很少上网没有看留言。直到连续被小师妹拒绝,心情不好的时候又去上网了,无意中看到她的留言。依旧是那样执着的说喜欢我,在自己被小师妹屡次拒绝。况且听小师妹说以前追求她的那个男孩子要来找她。想想自己在那样的情况下根本就无法面对小师妹,无法在那里呆下去。
  于是就给了自己的号码给那个网友,一发过去号码她就马上打电话过来,她问为什么不接受她?我无言以对,在以后的时日里,我们天天都通电话,问她是做什么的,她说;"她是在皮鞋厂里上班的,一个月有二三千工资"。我想想他们两三千一个月而我却只有一千多,再说我对小师妹追求也宣告失败,还不如去寻找另一种新的生活。也罢,随即便发去信息表示愿意试着和她发展,也在心中默许自己慢慢的去了解她,于是就询问了她的上班地点,也就是她所在单位的具体地址,可是她只说我到那里之后回来接我,怎么问她都不肯说,说是要给我一个惊喜,也就没有继续追问下去。
  真到六月下旬的时候,我们宿舍来了一个新工人,我和他聊的挺投机的,就把自己的想法和他说了,这时那个新来的就说了:“朋友,辽宁我劝你还是不要去的好,那里尽是做非法传销的".他就是走那边过来的,他说的胆战心惊,听的我心里毛毛的。但是还是不死心,于是就打电话问那个网友求证,当时她的回答是否定的。
  她说;"她在外面听说过传销的,她也知道传销的危害,她不可能去做那个的。"
  她说的很诚恳,就将信将疑的停止了下面的问话,随便聊了几句就要挂电话。最后她对我说;"请你相信我,我是真心喜欢你的,我没有那么傻,不会做违法的事"。
  我们就挂断了电话,回到宿舍以后,我的心情很复杂,信她呢?等待自己的可能是一个致命的陷阱,不信她呢?自己以后可能就无法面对小师妹,所以迟早是要离开这个厂的。翻来覆去的想了一夜,最后还是决定去找她。哪怕真的是一个陷阱。我也要去。既然决定了,就无怨无悔。
  在最后和小师妹相处的日子里,心里真的好希望有奇迹的出现,好希望她可以接受我,也不用去冒险,可真的走到最后一刻在小师妹的脸上,还是找不到我想要的回心转意的表情。带着一颗失落的心踏上了北上的车,在踏进车门的那一刻我流泪了,因为踏上车启程后就意味着真的和小师妹诀别了,眼角那一丝湿热传出来了,发现自己哭了。
  【二】--------《掉入传销陷阱
  可是离开是没有选择的选择,车启动了,自己像没魂似的坐在位子上,殊不知自己踏上的却是一段人生中永远无法忘记的经历。
  在车上很多人都在议论东北,东北的传销,我听了真的好怕好怕,可是我已经选择了,不想让她失望,所以只有让自己睡觉,不去听别人的议论,让自己做一个能听见的聋子。
  可是三天三夜的车程不是睡觉就能挨过的,有时候会看到外边。慢慢的发现越往北方就越没有南方的繁华,林立的高楼没有了,取而代之的事一坐坐平方,瓦房。想到这里心里又犯嘀咕了,真有她说的那样的好吗?
  有时候她会发信息过来问寒问暖,慢慢的也没有在意这些变化,由于中途出了一点意外,就下了火车,因为发现自己被别人盯梢了,一个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不敢大意,所以下了车。
  开始是个广州直接到沈阳的车,最后转去深圳到沈阳的车,直接买了到辽阳的车票,车上的传言也是沸沸扬扬,但是我不愿意听。
  直到火车到了辽阳站,下车的时候,我才看见辽阳的车站是什么样子。漫天的垃圾还有那烦人的苍蝇,车站的设备破旧不堪。俗话说,车站是这个城市的窗口,要想知道一个城市的市容市貌,车站就可以一览无余。
  有这样一个车站的辽阳市,它的市场环境以及就业环境会有那么高的工资吗?我心中顿时冷了下来,可是我依然相信她,我宁愿怀疑是自己的眼睛看错了,推测失误。
  在这种心态的唆使下,拨通了她的电话。她说让我等她十五分钟.我在车站门口等过了漫长的十五分钟,又过了二十分钟。我等的不耐烦了,又打了电话给她,她说叫我再等一下马上就过来。我就给她说了,你到底来不来,不来我马上回去了。我真的很生气了,可我又有什么办法,只有等咯。
  由于没有见过面,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子,漫无目的的等,又等了一会儿,准备去买车票回去了。刚去要的时候,有人打电话,我一看是她的号码,我真不想理她,就这样回去了。
  可是这时有一个女孩子叫住了我,就问我;"你是不是苍狼?我是红狐”
  不止她一个人,她后面还有一个男孩子和一个女孩子,那个蛮腼腆的。另外那个男孩子看着就只有十六七岁,那个小女孩也只有十六七岁。只有红狐有些成熟。
  那两个都有些稚气未消,她向我介绍了她的这两位朋友,男孩叫阿进今年十七岁,女孩叫阿艳是她的好朋友,也把我介绍给了她的朋友,她当时就说我是她男朋友,我也没有说什么,她的朋友很礼貌都上来像我打招呼,大哥大哥叫得口巴巴的。问我坐车累不累,饿不饿。
  说实在的我就想休息一下,然后再吃饭,我也没有给他们说,最后大家提议去附近的饭店先吃饭,然后再去休息。于是我们去了一家小饭店随便点了几样菜。我问;你们的住宿在哪里?
  她说:“在很远的地方,你刚来人生地不熟我们想带我去玩玩,好吗?”
  可是我真的想休息了,可是第一次来又不好扫了人家的兴,就勉强的答应了,过了火车站,他们带我去了一个公园,里面有很多是狮子的雕像。那个男孩子就问我哪个是公的,哪个是母的。
  这时我心想,这小子真幼稚,这种问题也问我。我就跟他们说;我没有见过我怎么知道公母啊?
  这时红狐就说了:“有没有发现有的狮子脚下是彩球,有的是小狮子啊”?我仔细一看也是。这时她就说;“踩小狮子的那个就是母狮子啊”。这时我也有恍然大悟的感觉,他们又带我去逛了一个很大的寺院,的确那寺庙建的很不错,给人一种很气势磅礴的感觉。寒暄了些许,我们便走出寺庙了。
  过寺庙就到了一个叫青年湖的公园,走了好久我觉得很累了,便问;还有多久?
  那个小男孩忙说:“大哥,来都来了,就多转一下嘛”没办法,我只好客随主便的勉强继续和他们瞎逛了一会儿。
  过了很久,那个小男孩接收了一个电话,听他的意思好像他们的主管打来的,说是今天是经理女儿的生日,他们说好今天去可没去,那个男孩就说了;“不好意思,今天红狐的朋友从很远的南方过来,走不开。”
  可是对方说:“她的那个朋友是来上班的那个吗,如果这样的话你不如叫他一起过来让大家认识一下,听说他是四川的,我们这里四川人很多。就这么定了,让她们带他一起过来吧。”
  那个小男孩犹豫了一下便把电话挂了,想了想,走过来给我说:“大哥,我们经理女儿今天过二十一岁生日,叫我们一定要去,你来这里人生地不熟的干脆和红狐一起和我们一起去吧。反正以后大家都在一起上班的,多个朋友多条路,你说呢?”
  我真的很累,可是没办法,想想也是,就勉强答应了,红狐见我答应了,很高兴,忍不住过来亲了我一口,搞得我一愣一愣的,于是在一个路口叫了一个的士。
  在车上红狐跟我说,“苍狼,东北人这边过生日很奇怪,和我们南方不一样,女儿过生日都会在外婆家过,而且是好多人挤在一个小屋里,她们会唱歌,会拍巴掌,而且还会有很多人和你握手,你会怕吗?”
  我就对他们说;我也很喜欢唱歌,至于握手,一种交际的方式,没什么好怕的啊,他们见我很开朗,便没有说什么。
  出租车越走越偏僻,由于我放松了戒心,没怎么在意,在一条小胡同门口停了下来,然后他们就带我往里边走去,我看见这种环境心里传出了一种不安的警报,也许她看出来了,就说;“狼,你在想什么,你不相信我吗?”
  我也不好说什么,我向来都对自己的身手蛮自信的,就是真的有问题,我相信也可以全身而退,何况就几个小孩子。于是就自己快几步走到了他们的前面,越往里边走在里面隐约传来了一阵阵唱歌和拍巴掌的声音,不过歌声真的差的可以,比牛叫好不了多少,渐渐的发现声音是从一件废弃的小屋里传来的。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