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中的生活日记》(一)被骗入传销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2-01
点击率:

 

    下面的故事是我本人亲历传销的事情,希望大家多看看,了解传销中怎么骗人上当,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可以马上找到对策马上离开。

  快到国庆了,接到高中同学的一个电话,说要去旅游。去国外旅游,让我做导游,也就国庆这几天。我考虑了一会,朋友的忙肯定是要帮的,况且他还提出要给我导游费。我拒绝了他的导游费,客气了一番便答应了。因为由我这边去肯定是近多了,就告诉那同学我会在这边等他们,朋友却要我去西安,说是一起办签证,然后从西安坐飞机过去,顺便也带我参观兵马俑。既然这样,那是再好不过了,就问他那边的地址,朋友没说,只说到西安火车站。后来见我没吭声,就答应着到火车站门口去接我,还安慰着叫我不用担心。我还真的不怎么放心,以前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都是事先查好了地址才敢出发,但既然朋友都答应了到火车站出口接自己,又都是大男人,自然没什么可担心的。心里也很高兴,就告诉其他人说要去旅游了,跟一个高中同学去,先到西安逛逛兵马俑,之后便从那边出发。后来托人帮买了火车票,第二天就坐上火车,去了西安了。

  坐了几十个小时的火车,西安还是没到,就问列车员火车还有多久到西安。列车员就说还有三十分钟了,我就赶紧打电话给我同学。我同学没接,我就发了条短信,说我快到西安了,叫他可以过来接我了。没过多久我同学就回短信了,说是马上过来接我,后面附上一句“兄弟,西安很乱,一定要注意安全!”说得人心里暖暖的。火车就到站了,下了火车径直跟着其他人出来,并不耽搁,一出门就找寻那同学,却并不见,就想着可能还没到,就站在门口等,看到一堵城墙,很壮观。等了十分钟也不见,就没耐性了,想到也许是我同学的公司离火车站比较远吧。就打电话过去问,问到哪里了,怎么还没到。那同学听到我已经出站了就很高兴了,说就现在过来了,但也不忘提醒到:“西安的小偷多,站在那里可要小心,不要被小偷盯上。”我满是欢喜,回答道:“放心,我知道的,兄弟。”于是才知道原来我同学还没动身,那我同学的公司肯定离火车站很近了,应该等下就到了吧。想到要见到自己的老同学,心里也是恁激动,见面时肯定要寒酸几句。但又等了二十分钟,我同学并不见来,就急了,怕是出什么意外了,就又打电话过去问了:“到哪了?怎么还没见啊?”,“很快就过来了,再等一会就可以了。”但半个小时又过去了,我同学还是没有出现。我有些生气,就发短信过去。朋友也回了,说是来了客户,暂时走不开了,就叫我自己在火车站对面坐车到某公交车站,然后去接我。我有些不愿意,说好了来接我却要自己坐车过去,真不够朋友。但人家确实是有客户走不开,也不能为了自己的一点小事让朋友把客户给扔下,况且自己又是大男人一个也没什么可怕的,就准备去挤公交车。不过听人说外面骗子很多,虽然自己从没上过当,也不会上当,但也想确认电话的另一端是否是我同学,就又打电话过去,听到那声音才放下心来。因为他在见客户,也不好多说,就挤上一辆公交车去了指定的站牌。

  到站倒是很快,但还是不见我同学,等待就相当于杀死时间,是非常烦人的事。就发短信告诉我同学,我已经到很久了。我同学只说快到了,但又等了半个小时还是不见人影。我已经很生气了,都想回去,觉得那同学是在玩我。但坐了几十个小时的火车,好不容易才来到这里,天又快黑了,自然不甘心就这样回去了,就又打电话过去催,那同学就说是堵车了,车子移动不了,也没办法就又等了一个小时。这时天也暗了,我彻底无语了,朋友倒是来了,刚想发脾气。但见那同学一脸的无辜样,一过来就说辛苦了,抢了包过去背着。虽包不重但却给了莫大的安慰,气就上不来了。朋友问我是不是等很久了,我就强装着说:“没,还可以。”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否真的生气了,不一会就跟朋友聊开了,才发现朋友还带了位同事。那同学就介绍起来,说那是他同事,姓古,叫古志平。古志平就凑过来跟我们闲扯,很会说,一路上都没停过。说着说着就把我的隐私也给套过去了。我转念一想,觉得有些不对,母亲经常教导说外面的世道乱,千万不要信了别人了。我就收了嘴,问带他们去旅游的那桩事,古志平却说打算着以后要去旅游,我心里就有些不乐意了:你们打算着去旅游那干嘛就叫我过来了呢?于是心里就有想法了,古志平就马上转了话题,指着街对面的一位女孩,问:“喜不喜欢美女?这边有很多美女,改天带我去见识见识?”我说不喜欢,一路上也没见几个是漂亮的,同时心里也开始怀疑起古志平,但当我转身看到我朋友时,所有的怀疑都没了,心里想着:反正我同学都在这里了,不管他玩了再说。我们就在大街小巷里穿,就问我坐了那么久的火车肯定饿了,要不带我吃点东西。就介绍这边的主食是面,味道很不一样,就问我吃面还是吃饭。没听他说倒是不觉得,一听他说倒还真要尝尝这边的面是怎么不一样法。三个人就都点了面了,都是两块五的,就想:这的消费水平倒是很低。吃完了我就争着付账,朋友就不让,说他做东,反正钱也不多就让了他了。

  吃了面出来,古志平就问是否经常打电话回家。这倒提醒了我,到现在为止还未曾告知家里我已安全到达西安。古志平就也说应该打电话回去报个平安。于是找了个公用电话向家里报了平安。打完电话走出来,天就完全黑了,古志平就说是时间回去了。正好朋友的电话就响了,但一下却又停了,原来是没电了。我想也没想就把自己的电话掏出来,说:“用我的吧,我的还有电呢。”待我把自己的卡取出来就把手机递过去,朋友就说:“把卡也给我吧,我帮你保管先,怕万一弄丢了。”

  “不会的,我放在口袋里,不会丢的。”朋友见我坚持就也不勉强,之后就一直打电话,反正自己也暂时不用手机,就也不好问他要。于是一行三个就往家里去了。绕了几个弯,我感觉很疲惫,有些吃力,朋友就说打个车吧,就叫了三轮摩的。摩的司机也不知道怎么走,古志平就用手指带着他走,又接着绕了很多弯,就进到巷子的深处。我并不知道那同学的公司会这么偏,倒是那同学先解释了,原来这边只是宿舍,办公的地方在另外的地方,就指着那片灰蒙蒙的灯光区说那是他们的办公大楼,很高的,这里看不到头,说等明天天亮了再带我去公司玩。其实我并不在乎,但处于礼貌也说确实很想参观他们的公司。其实明天能马上带我去兵马俑那才是最理想的,但可能人家明天还是要上班的,看来兵马俑是要再等几天的了,明天肯定是先去朋友公司,也就不多想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