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松原劝说做南宁传销的男子,痴情女士还在等待

文章来源:反传销救助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率:

 

    大家好,我是霄云老师。我们经常说,传销里边没有真感情,但是传销外边的亲朋好友还在玩儿命的去帮他们,让他们脱离环境,因为他们知道这就是传销,传销是千万不能碰的。

49800传销
    49800传销骗局分配图

    今天呢,我给大家说一说,我去吉林长春松原劝说的过程。一个月前,有一个松原的女孩子向我们求助,救助者那是37岁,她说认识了一个男孩儿多年了,这个男孩儿呢?在南宁做传销,做1040传销,做了三年。死不悔改,还认为自己做的是真的,但他自己也明白,他自己赚不到钱,而后不做了,但现在还想做49800的专销。可以说这个女孩呢,是非常傻的。为什么说他傻呢?因为这个男孩儿是被他的前女友骗去的,在南宁做了三年。他呢,没有办法经过几次劝说呢,没有什么效果。后来这个男孩回到了松原。他以为只要这个男孩儿不去了,就行了。想和这个男孩子走在一起,就放下自己的工作,毅然的跟那个男孩子住在一起。但这个男孩儿死不悔改啊,传销之心不死。结果又被传销中的女友叫去了辽宁大连考察了49800的这个传销。


    49800,这个传销呢?现在是臭名昭著的,是打着大众创业互助平台的旗号去骗人。地址在辽宁大连长兴岛附近。投资49800,是推荐人拿走了,8800元而后按级别分配,a层的人拿走5000。B层的人拿走4000。c1拿走8000,c2拿走1万,c3拿走14000。也就是说投资49800,这个传销没有资金沉淀,全部分光,吃净赤裸裸的分钱赤裸裸的骗局,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去参与。


    他们这种传销是来自于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的49800传销。前几年燕郊这边打击传销很厉害,政府对传销人员进行一个清理活动,造成他们在燕郊这边生存不下去,偷偷的搬去了,辽宁大连瓦房店。现在瓦房店那边传销听说已经达到了几万人。反传销网的几位老师决定由我亲自去那边去给这个男孩儿做劝说。但是可能大家也能知道这种感情本来是虚拟飘渺的,没有任何基础的。


    我到了松原那个地方以后看到了这个女孩儿,这女孩儿很憔悴。已经有半个多月。为了这个事情,不去上班,还要照顾自己的孩子,还要照顾这个男友,心里很是难受,很是憔悴。但他也没有办法,他也知道这个感情可能又到了终点,但是他就放不下,始终想去试一试。经过我们商量,我们以他的一个同事的身份出现。而后把受害者也就是这个男孩儿约到了饭店里面吃饭。当我提出来我做过69800元这种模式时,这个传销我做过的时候,他问他你知道这里面怎么分配吗?我说如果说到了一级以后,最多拿10500,我问他知道吗?这个男孩斩钉截铁的说,嗯,我知道,我刚开始不知道,后来从去年的时候就知道了,发现这就是一个分钱游戏。后来我就基本上现在已经不做了,我现在我在南京那边打工卖房子。我说那为什么后来又去了呗辽宁呢?他说我只是去那边考察考察,唉,还没有决定下来做。他在说谎,我问他既然你也知道了南宁那边那种投资69800是传销,为什么还要去参与这种49800瓦房店传销呢?或者去考察呢?他神情冷漠。他说我不甘心啊,没有办法。


    在这里我给大家说一下,传销人员的心理活动。假设你的亲人刚进传销,被洗脑了,以后他们会认为这个投资69800或者2900或者30008不是传销,是国家项目在秘密支持的一个神秘的一个赚钱的行业。当经过三五个月的时候,他们认为这个行业可能是传销,但是他们已经投了钱了,就彻底的慢慢的和他们里面的人一样了。简单来说,就是可能他们已经发现是传销了,但是他们还想去试一把,认为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项目是国家能赚钱就行。如果说这个人做到了两年以上,那我可以肯定的说他们已经彻底明白是骗局。无非就是不甘心,总觉得自己投了钱了,面子没了,钱也没了,可能人也没了,就变成死不悔改的传销痴迷者。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传销难民不愿意回头。这种情况,家里边的人只能去给她关怀,给她帮助,让她脱离环境,只要脱离环境慢慢他会回到现实中的,家人是不能放弃的。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劝说,我发现这个男孩儿对于传销什么都清楚,什么都明白,无非就是还不甘心,还想去试一试。对于感情,他也犹犹豫豫的,不给一个正常回答,真让女友心中不是滋味,都等你几年了,还不死心。唉,可怜这女孩子的情感专一。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