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技术是精神传销,疯狂洗脑后交41万加入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9-01-16
点击率:

 

       你想改变吗?你想赚钱吗?你想懂得责任,追求,进取,收获,富有吗?请来参加我们的培训,将使你得到你想要的,你的收获将是你一生难以得到的,尽快来参加吧!培养你的领导才能,专业水平,驾驭财富的能力,获得收获的本领,请听我来告诉你这个是什么!
    教练技术疯狂洗脑
    教练技术是精神传销,疯狂洗脑后交41万加入

       教练领导力也称教练型领导力,就是所谓的LP,喜欢自称培训,自称教育,自称学习。然而,事实上教练技术和这些都没有半点关系。甚至教练技术和教练,和技术也没有关系。他们只是和大家玩文字游戏。难道我取名叫佛祖,天下佛教徒就要向我参拜吗?

       不算后期每周的组会,整个课程加起来只有十天左右,分三个不同的阶段去上,看似在教人们认识、突破和提升,实际上进行精神洗脑后只有一个结果“听话照做”!当然,也可能有些公司会说自己是正规的,不像网上评论的那么污。我对你们搞的任何课程与任何活动,也可以保持中立的观点,因为任何人都有做自己事情的权力,而且你们的课程还是有那么一丁点积极的部分可以参考!但就事论事,很多时候你们的所作所为真的令人作呕、令人憎恨!对于你们的行为和表现,无论代表上课的学员或是一个旁观者,我都很想问问,你们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且不说天价的上课费用,那些毫无意义的调查问卷,没有一个选项是人想填的!那些奇葩的协议里标明“本人清楚知道,课程内的练习可能会...引起本人情绪波动,本人愿意承担一切结果。本人亦承诺对自己的健康、心理及精神负责...”,什么意思?意思就是课程对人刺激很大,但出事是学员自己的责任,跟你们无关呗!有身体或心理疾病的不能参加,他们交钱后,你们有给学员做过体检吗?连医院证明都没有对吧!学员守则第一条就是对课程内容完全保密,理由竟是怕影响没上课的学员后期的体验。那是不是所有的游乐场都该罩起来,免得让没玩的人感觉没意思啊!每天上课到深夜一两点,做活动做游戏至声嘶力竭,你们考虑过他们的身体健康吗!自诩体验式教学,没有教材、不准录音做笔记、不能接打电话...让他们与外界隔离,你们有跟他们的家人和公司协商过吗!全国那么多的职业院校、那么多成功人士的书籍都有各自的教育意义,从来没听说过一种能带给人很大提升的课程是需要保密的,你们的所做作为真的光明磊落吗!

       成为你们的学员后,每次聊天说出来的话都离不开课程,三天两头的动员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去上课,甚至自己垫钱让他们去上,好像世界上再没有什么能比这课程带给人的提升大了!但这种急促的行为表现在言谈之中给人的感觉就是“你不去上这个课程,就是跟我有了天地之间的距离,没有共同语言就没法沟通了,我们完全是两个层次的人了。你必须要去,我是来帮助你解救你的,拒绝了就是不信任我了”!这是什么逻辑?朋友之间是否需要和是否信任完全是两码事啊!!


    你们能不能不以爱的名义,把你们认为好的思想强加在别人身上呢?你们这种爱,别人可能认为是一种侵犯!侵犯了别人平静的工作和生活!

       三个阶段的LP培训尚且可以忍受,可恶的是后LP时代又来了,你们居然又变本加厉搞聚会或见面交流活动,每周都要去不同的城市开组会!先问你们,组会的意义何在?你们组会宣扬的“突破”究竟是要突破什么?你们高喊的“行动”难道只是在感召拉人方面开展行动吗?你们提倡的“为死党付出,和死党融为一体”究竟是要付出怎样的关心和代价才算融为一体?每周组会的自我检讨,如果没有完成感召任务就有上百个俯卧撑之类的体罚和几百元的乐捐罚款,这不是强迫是什么?再问你们,这些学员和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一年能见多少次面?每次见面的时间是多长?可怜的是,你们的很多学员一年和自己的父母都见不上几次面,为了一次聚会一次简单的饭局让学员请假,放下工作与家庭千里迢迢去赴约!你们之间真的是“爹亲娘亲不如你们LP成员亲”啊!我不知道你们究竟要干什么!真的是为了帮助学员的成长吗?还是为了牢牢控制他们的思想?如果想表现爱心突破自己,这些学员在自己家的小区就可以献爱心做义工啊,却要让学员放着自己的工作和家庭不顾,请假而且自费去给你们当义工,不过就是你们少招几个员工节省人力成本的小把戏,你们居心何在!

       我知道一个简单的常识,那就是人的时间是有限的,在一个团体上投入的时间多了,势必在其他团体上投入的时间就少了?我不知道这些学员挤占掉的是他们本来要给予谁的时间!但愿,这个时间不是挤占的本应工作奋斗的时间,不是本应陪伴家人的时间!

       你们到底使用了什么魅惑手段,让学员因为不能去参加你们的聚会而感觉痛苦万分?很多学员的家人极力反对学员去参加你们的活动,而你们仍然不断地通过微信群、qq群、电话等反复说出,真的是反复说出“想你、爱你、我们等你、你要立场坚定不能被干扰...”等虚伪矫情的话。遇到事情第一时间先告诉搭配几天的死党!而且很多死党都是异性!每天和死党学员聊天到深夜!每天早上醒来就抱着手机开始又一天的谈心交流!你们什么时候对家人这样思念过?你们见面时打招呼的方式,不管男女老少居然全都成了简单的拥抱!居然还厚颜无耻的说你们成员之间亲如家人彼此没有隔阂!看来你们成员之间都已经达到了我们传统文化中认为的君子水平了啊!那为什么你们仅有的几条守则中还写着《三个月内学员之间不准发生不正当关系》!为什么要定这样奇葩的规则?三个月之后呢?跟你们没关系了对吧,就把责任推的一干二净了是吧!中国传统的夫妻之间还是床上夫妻床下客,相敬如宾啊!更别说男女授受不亲了!更别说你们这些学员才刚刚认识不过三天啊!

       你们课堂上讲的内容做的活动,无非都是在特定环境下搞的一些文字游戏。如果你们通晓那么多的成功案例发财良策,为什么还要辛辛苦苦讲课到深夜,只赚这些学员的钱,真是鬼都不信的笑话!大部分的普通工薪族,一年辛苦攒下的几万元全都交给你们当学费,只学了几天的课,收了钱没有发票不说,如果期间不听话照做、不去拉人发展海星,就不能毕业更不可能退款!你们居心何在!作为导师教练,你们对参会的人了解多少,不过是让他们每个人都疯狂的大喊大叫,在陌生人面前说出了自己心里的伤疤和秘密,好更方便的去控制他们的思想,因为很多的秘密可能连他们最亲的人都不知道!你们有什么资格去教导别人!有没有反思过你们所宣扬的激情、大爱、付出、担当、责任没有让学员用在家人身上,反倒是他们上课后拿出了更多的时间和心思,在关心一些刚刚认识几天的人!你们在聊天时说的那些“想你、爱你、亲爱的...”满口暧昧亲昵的话语,有没有考虑过学员家属的感受?就算都是游戏都是假的,但那些亲密的话语很多学员甚至都没有对家人说过!LP的导师们,你们自己的爱人和父母也在外面这么称呼别人的吗?

       其他的再多说就成唠叨了,可你们又宣扬和复旦大学合作开课的事情,其实复旦大学的30多所院系开设的70个专业里根本就没有教练学这个专业,你们可能只是租了复旦下属公共政策学院的会议室开了个发布会而已!也不要再拿各种协会学院的名誉和噱头来标榜自己了,再多华丽的外衣也掩盖不了你们肮脏的本质!用事实说话,全国在册的2369个民间协会组织里根本没有你们的“中国教练师协会”,国家教育部备案的2879所高等院校里也没有你们的“中国教练技术学院”!别解释说这些名号还在注册中,你们遍布全国的近千家代理可都是自诩的努力了二十多年,服务了1300万人的伟大事业啊!!

       以上所有的描述如果有任何夸张或不对的地方,欢迎你们光明正大的一条条指出来,我也很希望替你们说点好的!不然你们真的就欺人太甚了!我不否认可能有少部分人会有好的提升,但更多的学员是被你们侵占了时间与金钱,让他们变得幼稚易怒、不听劝解,让他们变的与之前判若两人,让他们和朋友渐渐疏远,让他们与亲人虽近在咫尺,却像远隔天涯!这,就是你们培训的结果!

        除了完成导师和教练布置的作业,除了检讨自己有没有完成拉人的任务,是否也能好好的回答一下,自己究竟想要怎样的生活状态?幸福的意义又是什么?是否应该安静下来想想,当自己把心思和时间都拿去关心学员和死党的时候,你们的家庭是不是更和睦了?你们认清和改变了自己之后,那些提倡的大爱、担当和责任又体现在了哪里?什么时候才能明白,你们谋取的任何名利别人都不会去羡慕,你们酿成的所有弊端都可能会自食其果!从开始的好奇聆听到最后的痴迷感召,整个过程不虚假做作、能明辨是非,不强人所难、能无愧于心,就是你对自己最大的认识和提升!有一种愚昧,叫自己的父母家庭不好好去关怀,却整日想着关怀别人的父母家庭的事!古人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大学》里面也提到“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我一直认为,这个排列顺序是正确的,如果你们提出异议,我宁愿相信我的祖先!

       还记得你们上课之前的样子吗?那时的你有稳定的圈子,有挂念你的家人和朋友,要始终坚信,他们对你的爱不会因为你是否上课而有丝毫的减少,本就完美的你也不需要靠几天的课程和游戏去做任何的改变,不需要靠做任何的活动来发现自己的爱心,也不需要靠任何人的教唆去突破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生活本就很简单,没有那么多复杂的理由和借口。所以,冷静下来好好的思考一下,LP究竟给你带来了什么?更重要的是,真想提升自己的素养和幸福感,就不要再把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浪费在那些你不了解的人身上!把那些用于上课的几万元钱拿着给自己的父母买点东西,把那些聊手机的时间拿去多陪陪爱人和孩子,把那些跟陌生人聚会的机会拿去多陪陪朋友,就已经足够实现你想要的幸福了!人的一辈子,愚昧无知不可怕,可怕的是愚蠢和罪恶!每个人都会犯错,在偶尔犯错的时候,家人和朋友能站在旁观者的角度看到事情的本质,要记住,任何时候相信他们的话远比相信那些认识几天的人更靠谱!

       如果还有哪里说的不够明白或有误解的地方,还不能够让你们清晰的看透事情的本质,那就真的恕我无能了!归根结底可能就是我没有去参加课程,体验不到你们的“大爱和责任”,也没有资格去评论你们伟大的“领袖精神”吧!但同样的,你们也没有资格来教导我!大多数普通人的生活,少了你们的指点也可以过的很顺利,没有你们的感召也一样可以过的很幸福!

        教练技术”号称第三阶段是“锻炼个人领导力”的阶段,也一直强调,只有走了第三阶段,你才刚算真正的开始突破...那么,“教练技术”第三阶段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要说只有“走三阶”才算开始呢?

       首先我们从三阶的”小组会“开始,我们都很好奇他们小组会是什么内容,由于他们会议基本回避外人,所以我们只能同过他们会后总结来参考:

       从这份”会议记录“内容来看,他们将日常理所应当的事(如跟陪伴家人,自我健康,学习等)当成课堂外一项所谓的”成就宣言“,在实际生活中他们也更重视这种表象化的”任务“而不是责任,因为陪伴家人等是你的责任与义务...还有一个就是--感召。感召要做到什么程度?下面这份资料可能会更直观的能给大家展示一下:

       每周7天,7天都在”感召“,在所谓”成就达成“里,感召也是必须达成项。可能大家很奇怪,他们为什么要这么疯狂的”感召“呢?源头是出自,他们经过课堂洗脑后,做的一份不理智的所谓”成就宣言书“(也叫承诺书),下面这份可以参考下(因篇幅较长,只选了一部分),首先是个人身份信息:

       再然后就是所谓成就宣言,本文只截取了关于”感召“部分:

       在学员未来产生怀疑,或抵触感召时,”教练,导师“就会拿出这份”承诺书“,质问学员为什么不履行承诺,为什么不讲诚信,实施道德绑架,强迫学员经行感召拉人头,所以很多学员被迫通过先给别人交学费,感情捆绑等极端手段来”感召“导致自己陷入感情危机,道德危机,信任危机等,这也更进一步导致学员对现实社会的疏离,去”教练技术“课堂里寻求精神安慰。

       很多人一定很好奇,到底感召多少人才算完呢?这个资料给你提出这些疑问:

       忠告参加课程的学员们,该给自己的头脑泼点冷水醒醒了!仔细想想,从小到大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与重要时刻,应该让你学会了自立和坚强。如果现在仅仅上了几节课就让自己心血来潮,让自己的生活与工作还需要靠一个认识几天的导师去指指点点,那你的人生是不是太失败了?你的爱心与责任,不需要靠任何的“慈善”活动去表达,那些无论学校或是敬老院的感化与慈善不过是掩盖他们虚伪和罪恶的一张羊皮罢了!那些虚无的周计划和目标也不会给你的生活增添色彩!那最后的感召海星,不过是他们发展下线去敛财的卑劣手段!沦为别人的赚钱工具而不能自知!不要讲你们学历有多高,在这一点上,你们的智商接近于零!以情义和信任为基础感召来的朋友,上完课可能会有好的情况,但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如果被你感召的朋友也因为课程跟家人闹矛盾,你会怎么解决?他们的家人又会怎么看你?公司不做业绩,总是靠学员不断的去拉亲戚朋友交钱上课,再以“感召”的名义让他们去发展更多的下线,这跟传销有什么区别?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也都基本能推断出所谓的三阶的领导力培训是什么东西了。
所谓”教练技术“就是一个彻底以精神控制,催眠同化为手段,以老学员拉新学员来敛财的集传销邪教为一身的犯罪组织!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