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水直销:广西泰润生物科技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8-07-05
点击率:
 

 

     直销人透露,广西泰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润生物)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YYq中国反传销网_传销救助咨询_中国最权威性反传销帮助网站

      据泰润生物官网资料显示,广西泰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竹汁保健食品、竹汁化妆品和竹汁日用品的专业化公司。经过多年的规范运作和整合资源,泰润生物科技积累了雄厚的综合实力、卓越的品牌优势和优秀的商业信誉,有着丰富的创新经验。泰润生物科技一直专注于竹汁竹叶系列产品开发,特别是竹汁竹叶保健食品,已经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开创中国竹汁饮料和竹汁茶疗食品先河,现在竹汁饮料和竹汁茶疗食品生产规模可达每年十多亿元,并从此发展为中国乃至世界最权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国家农业部颁发的中国农产品加工创业基地,标志着广西泰润生物科技在以竹子健康产业研发和应用领域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直销头条网编辑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泰润生物成立于2012年03月05日,注册资金8000万人民币。法人代表姚均成,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姚均成,监事姚春,自然股东有姚均成、姚泰之。
YYq中国反传销网_传销救助咨询_中国最权威性反传销帮助网站

 


泰润生物主打直销产品:泰润生物净化器、竹福竹汁、负离子空气净化精华素、车载空气净化器除甲醛烟味。YYq中国反传销网_传销救助咨询_中国最权威性反传销帮助网站

 

 
泰润生物奖金制度:

一、静态:
YYq中国反传销网_传销救助咨询_中国最权威性反传销帮助网站

送原始股权 办理金融 每月工资 一年总回报
500股 14000元 1750元 21000元
1000股 28000元 3500元 42000元
2000股 56000元 7000元 84000元
4000股 11.2万 14000元 168000元
8000股 22.4万 28000元 336000元

注:每月18日发放工资,签订电子合同,12月期限自动停止聘用关系。
 
二、奖金分配:
1、直推奖:业绩10%;
2、对碰奖:小区业绩7%;8%,9%
3、信任奖:上一代收入8%,上二代收入5%(主任以上加权分)
4、管理奖:下一代收入8%,下二三代收入5%(主任以上)物业会员按60%、竹福星会员按50%,大浪淘沙按40%算业绩。                                  
5、董事月分红:渠道董事2%(加权分) 公司董事2%(前200名加送10万小车+30万原始股权)

晋升条件:(按小区业绩算)
1、主任小区3.5万或排满6个点位
2、经理小区7万或直推1个主任
3、总监小区21万或直推两个经理,
4、渠道总监小区35万或直推两个总监,
5、渠道董事小区70万或直推两个渠道总监,
6、公司董事小区210万或左右区各出现一个渠道董事。
 
晋升每个级别都奖励相应原始股(前200名公司董事奖30万股原始股,十万小车)  

泰润生物官网:
http://www.gxtrkj.com/
 
泰润生物就是一个资金盘返利制度,风险极大,很快就会被政府打击,奉劝大家不要参与投资、运作。
 
关于泰润生物直销市场发展状况,直销头条网会持续关注。

本文为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禁止转载或者修改标题以及内容,否则将会收到本网律师函或者起诉到杭州互联网法院。  
YYq中国反传销网_传销救助咨询_中国最权威性反传销帮助网站

解读传销新闻热点,更多曝光传销内容尽在以下微信公号,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2wei.jpg 2wei.jpg QQ20170625150558.jpg  

※※※※国家工商总局和百度提示您:凡以发展会员、加盟商等名义,要求您缴纳费用,层层发展下线并承诺高额回报的都涉嫌传销违法犯罪,请您提高警惕!
------------------------------------------

【咨询电话】18600831054 【微信号咨询】18600831054 120742072

【咨询QQ号】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QQ:12074207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QQ:124598579

【QQ群号】反传销解救总群总群:214618090反传销69800帮助群二群:181113314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信息,本站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18600831054,QQ:120742072.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咨询QQ号】 点击这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咨询QQ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帮助】 反传销解救一群 反传销69800帮助群

 【咨询手机号和微信号】18600831054

 【座机号】010-57210191,010-56208282
各地新闻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资本运作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电子商务传销 | 原始股传销 | 消费返利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专栏 | 专家谈传销 | 资本运作 | 连锁销售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反传书刊 | 反传资料下载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让更多的人认清各种传销,远离传销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技术支持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箱:120742072@qq.com 中国反传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