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传销:隆力奇曾多次被爆传销 旗下“小蜜淘”什么来头?

文章来源:市场信息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3-29
点击率:

 

  社交电商界最近又是热闹非凡,起因是一家名为小蜜淘的场景智慧新零售平台横空出世。隆力奇公司(曾多次被爆非法传销)这是一家具有32年历史...

  社交电商界最近又是热闹非凡,起因是一家名为“小蜜淘”的场景智慧新零售平台横空出世。 隆力奇公司(曾多次被爆非法传销)

  这是一家具有32年历史的百亿企业,它是我们国家第24家拥有直销牌照的公司,总部设在苏州。

 隆力奇曾多次被爆非法传销 旗下“小蜜淘”什么来头?

  小蜜淘经营模式:

  1.创业成本低 这是个 人人可为的事业(398元财务风险和人格风险小)

  2.时间和空间自由(不受上班和生意的约束)

  只要带人进群来了解,群里会轮流邀请有经验,有能力、做得好的领导人给大家传授经验,同时公司还会有专业人士为我们提供发朋友圈的素材,我们只要带人进群学习,用心来感悟、积极互动、复制粘贴就可以把这个事业做好了!

  一、发展下线27500人,主犯获利2900万 隆力奇“经销商”非法传销案

  22名团伙成员在淮安受审,涉案金额数亿元;隆力奇公司曾申请不公开审理被法院驳回

 \

  39岁的盐城男子张军(化名)在2006年左右被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力奇公司)聘请为市场总监,但在2009年该公司取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后,他自己组建了隆力奇博川国际营销团队,借隆力奇公司直销名义,以推销隆力奇产品为名进行非法传销活动。截至去年案发,他伙同他人共发展下线成员共计27500人,传销资金达数亿元,其本人获利就高达2900多万元。昨天上午,该传销团伙22名成员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在淮安市清河区法院受审。

  二、免费旅游暗藏“洗脑课” 记者亲身经历隆力奇典型传销模式

 \

  市民老陈参加一场免费旅游,可是却掏了两万六会费。记者在已成为“钻石会员”的老陈推荐下,踏上了这趟旅途,专家称记者经历属典型传销。

  三、隆力奇直销模式疑似非法传销 回应称有证就不算

  江苏常熟,在知情人的带领下,记者进入隆力奇集团的培训会场内,一位自称做隆力奇直销、每周赚4万元人民币的男子正在台上讲课。从自身经历讲起,也提到隆力奇的产品,更强调公司的组织架构……

  按照商务部的规定,直销企业要进行直销信息披露,江苏隆力奇集团网站上也明确了“直销人员计酬办法”。赚多少钱,要看销售金额,金额越高,获取销售佣金的百分比越高。计酬办法也明确,该计酬制度中不存在团队计酬以及通过发展人员谋取非法利益。然而业务经理介绍的实际情况却恰恰相反。

  四、隆力奇再现传销丑闻:高额回报诱惑后随意更改制度被骗会员要求退单

隆力奇曾多次被爆非法传销 旗下“小蜜淘”什么来头?

隆力奇曾多次被爆非法传销 旗下“小蜜淘”什么来头?

  在天津做参茸生意的黄敬舜听了隆力奇公司济南海川国际系统负责人李海亭和全国总监陈女士的介绍,说现在隆力奇公司推出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商机,一次性购买隆力奇35000人民币的产品,就可以成为隆力奇的钻石卡会员,可以得到公司静态奖金,隆力奇公司拿出全球业绩的1.5%作为分红,平均分配给钻石VIP会员。相当于你免费使用了隆力奇35000元的产品,还获得了4万元的投资回报。大约一到两年就可以返回4万元人民币。

  罪状一:隆力奇将直销大网铺向全国

  罪状二、直销产品擅自超范围经营

  罪状三、金字塔式团队计酬涉传销 上有政策 下有对策

  五、隆力奇涉嫌非法传销 众多会员上当受骗

  “不怕亏本,保证100%挣钱;月薪可达百万,三年赚上千万”,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隆力奇”)销售奖金制度让不少百姓在利诱下加入其“直销”队伍,通过几堂培训课“洗脑”,入会学员便开始了“拉人头”的传销之路。正是这样的模式,隆力奇多次被曝涉嫌传销,江苏、天津、辽宁等省市活动猖獗,上当受骗的人众多。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