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传销:传销打着“东望集团”的旗号宣讲“毛泽东思想”?

文章来源:忻州随手拍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率:

 

    有拍友反映:近日,在原平有一伙人打着“东望集团”的旗号,以宣传毛泽东思想,传统文化之名在原平农校礼堂召集老年人听课。这些老年人已经完全被洗脑。网络上东望集团涉嫌传销被各地取缔的消息有很多。希望原平政府出面调查一下,不要让这些老年人的血汗钱被骗光。

t016609038923eb0c05.jpg
原平市人民政府回复:
 
    感谢您对随手拍的关注,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联系公安局调查答复如下:
 
    2017年12月26日,我局110指挥中心接报案称:发现原平市招待所澡堂二楼存在大量疑似传销人员。接案后我局经侦大队立即赶往现场,经查,该窝点有30余名学员正在接受传销组织“洗脑”培训,已初步形成传销雏形,本着“打早、打小”思想,我局经侦大队及时将该窝点予以取缔并当场遣散现场人员。对组织者康某、胡某、张某进行了训诫,并移交工商部门处理。
 
    该案的作案手法是:嫌疑人打着“东望集团”的旗号,通过宣讲“毛泽东思想”、“弟子规”等中国传统文化培养学员的爱国情怀,继而树立支持民族企业,销售、使用国产商品,抵制进口商品,支持东望网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坚定信念,引诱学员成为东望公司的会员,承诺东望公司一旦开始运营会给予会员低价购买本公司商品的优惠条件同时按会员级别高低、“贡献”大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
 
    对此类涉嫌传销的行为,警方提示:要警惕以“爱国主义教育”、“支持民族企业”为幌子的各种培训班,这些培训班的最终目的是引诱受害者成为某公司的会员,继而形成会员层级并通过发展会员数量、销售商品业绩作为计酬、返利依据,骗取人民群众的财物。
    忻州随手拍官网:http://www.034000.gov.cn
 
    忻州随手拍微信公众号:PP034000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