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传销:男子被唯宝汇传销骗了300万 央视曾曝光该骗局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1-13
点击率:

 

中国反传销网(www.fcxzyz.com)11月13日 去年年底,郑先生等人在朋友的推荐下,参加了一场名为“帮扶中国好企业 捧红民族好品牌”的“唯宝汇”电商平台宣讲会。原以为这个“唯宝汇”电商平台,可以帮企业打开销路。谁料啊,这背后竟然是一个包装华丽的骗局。

 

渝北区的邓先生原本做着小生意,去年经朋友介绍,参加了“唯宝汇”电子商务平台的活动。
1R2443055-1.jpg

很快,邓先生就投入了一百万左右,看着这个所谓的“股票”一天天上涨,邓先生还舍不得提现,又借了将近200万元来投资。

1R2442140-2.jpg

几个月下来,邓先生总共投入现金三百万元,账户上也已经赚了几百万,正当他高兴之余准备提取现金的时候,平台开始出现故障。

今年6月,平台已经彻底打不开了,公司和负责人的电话也打不通。再后来,全国很多地方都在反映这个问题,有的投资者还报了警,邓先生以及很多投资人才明白,这是遭遇了骗局。

打着“边买东西边挣钱”的旗号,这家店发展的下线越来越多。但警方侦查发现,所谓的积分返利其实是个幌子,返利会员们每周只能申请一次,返利金额只有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这和他们上万元的入会费相比杯水车薪。

同时唯宝汇上售卖的手表、珠宝等商品也与实际价值相差甚远。比如线上卖的一款“钓鱼岛”男表,价格是12000元,经过鉴定,它的实际价格只要2000元。

 

投资者说,无论是宣传画册,还是现场的会场布置,以及各种公益活动的宣传视频,都让他们倍感信任,但哪里知道华丽包装的背后,却有如此的阴谋。

早前,央视媒体已经有报道唯宝汇电商平台,一方面采用传销手段,发展会员,发展下线;另外,为了包装自己,又大肆宣传,吸引一些小企业入驻平台,以此掩盖其传销的真实面目。

 

目前,渝北区警方正在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展开调查。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