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李文星所在天津“蝶贝蕾”传销宿舍 杂草没膝墙面涂鸦凌乱

文章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8-09
点击率:

 

近日,李文星离奇溺亡事件引发社会关注,天津“蝶贝蕾”传销组织进入公众视野。“蝶贝蕾”传销窝点到底是什么样的?

图为传销组织成员在聚会(陈玮曦/视觉中国)

据警方消息,7月14日18时55分,静海区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静海西外环与北外环交口沟内发现一具死尸。经查,现场位于静海北外环南侧约100米、西外环西侧,尸体头朝西,背朝上漂浮在河沟内。经消防队打捞,确认尸体为男性,衣着完整,经法医对尸表进行检查,未发现有外伤。

2.jpg

李文星遇害水坑(杨一凡/视觉中国)

2017年8月4日,天津静海,李文星溺亡的水坑正北500米的一处院落,院内有多排平房,一部分为废品回收站,另外一部分的近10间平房为传销组织“蝶贝蕾”的宿舍。

3.jpg

传销宿舍杂院(杨一凡/视觉中国)

4.jpg

5.jpg

“蝶贝蕾”传销窝点所在院内杂草丛生(杨一凡/视觉中国)

“蝶贝蕾”传销窝点内的墙面上布满了各种涂鸦文字。中国反传销协会会长李旭称,天津静海区活跃的传销组织属于“北派传销”。“北派传销”发源于东北一带,起源于上个世纪末,在京津冀地区猖獗。多有描述称,北派传销限制人身自由,常伴随有暴力行为,而南派传销重精神控制。

6.jpg

7.jpg

墙面写着:“忠义难两全”。“蝶贝蕾”传销窝点内的墙面上布满了各种涂鸦文字。环境极为简陋,室内凌乱不堪。地面还遗留着“听课笔记”。

8.jpg

“蝶贝蕾”传销窝点内的墙面上布满了各种涂鸦文字(杨一凡/视觉中国)

  8月4日,天津静海,山东青年李文星溺亡的水坑正北500米的一处院落,院内有多排平房,一部分为废品回收站,另外一部分的近10间平房为传销组织“蝶贝蕾”的宿舍。

  李文星溺亡的水坑正北500米的一处院落,院内有多排平房,一部分为废品回收站,另外一部分的近10间平房为传销组织“蝶贝蕾”的宿舍。

  墙面写着:“忠义难两全”。“蝶贝蕾”传销窝点内的墙面上布满了各种涂鸦文字。环境极为简陋,室内凌乱不堪。地面还遗留着“听课笔记”。

直击天津传销宿舍 揭秘李文星溺亡前住的"蝶贝蕾"宿舍

  “蝶贝蕾”传销窝点内,被砖填补的墙洞。该墙洞是传销分子在警察抓捕过程中为了逃跑而挖,后被人堵住。墙外是一片花生地。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