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汇“资金盘”传销骗了太多人,千万不要投钱了(图文)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7-10
点击率:

 

    一天,某个菜市场上来了一个乞丐,有的人给他一块两块钱,但大多数人还是没给,这个乞丐很正式的把给他钱的人的住址都记了下来。

00301719186_7871caae.jpg

    结果过了几个小时,一辆宾利停他前面,他上了车挨家挨户的还钱,而且是十倍的还,给他一块的他还十块,给他五块他还五十,市场的人都惊呆了;

    第二天,他又来了,满市场的人都给他钱,几乎都是一百几百的给,钱的背面都写着住址,不到一个小时,那乞丐拿到了好几万;

    第三天,乞丐挨家挨户的还钱,而且是十倍的还,给他一百的他还一千,给他几百他还几千,市场的人都炸开锅了!

    第四天,他又来了,满市场的人都给他钱,几乎都是几千上万的给,钱的背面都写着住址,不到一个小时,那乞丐拿到了上千万,后来那乞丐自己走了,没给任何人钱。

    这个乞丐的名字叫“资金盘”!

    伪慈善一善心汇

    最大的受骗群体居然在农村,中国3000万农民要注意了!打着扶贫的幌子到农村来了,长这么大被扶贫的人还要出钱?这TMD 的是扶贫?我见过红十字,壹基金,很多公益组织 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也没有让任何人出钱吧?

    善心汇 打着扶贫的口号 却要被帮助的对象出钱,这么多穷人出钱 是在被帮助吗?这明显是帮助了善心汇。

    利用农民伯伯的信息封闭,知识面少的漏洞,骗取广大劳动人民的信任,将他们的血汗钱骗走,最后帮助你们那些操盘的赚钱。

    善心汇:美其名曰把会员级别变成了 被扶贫的级别,你投资少就是特困社区,你有钱就是德善社区,中国有这么多慈善家 谁做慈善要回报了?自己披上慈善的外衣 去骗取善良百姓的存款,你们于心何忍?    

    说入盘3000每月返800,身边很多人都被洗脑了一样,有的年轻人明知道是骗局,是非法传销…都想赚一波出去,……都是拉自己的身边人和朋友入盘…………简直可怕……你跟他们解释早晚会崩盘,他们根本听不进去……这已经是第几波来农村洗劫钱财了………今年五月我听我姥爷说村里各个对长一家一户的发传单,让农民不要相信非法集资,非法传销……哎……

    这些农民一辈子省吃俭用………好不容易攒下的钱………我姥爷旁边一个人吃高利息入了12万,人跑了,我同学他爸进去10万,到现在一分钱都找不回,五月份国家在农村广播发传到让老百姓不要相信非法传销和非法集资……可是现在看看才过了多久……又换一种套路又来农村洗钱了!

    现在听说这个项目开始在很多农村………到处开花…我就跟他们这是金字塔传销方式骗钱………听说今年四月份在农村开始的………没有新人进入拿什么给每个会员每月800高利返,总有人最后的人接盘……而且接盘的都是些小散户……

          

    远离资金盘 千万别被骗

    资金盘的结果:进场早的也许能回本或者赚点小钱,进场晚的就血本无归了,既伤钱脉又伤人脉。

资金盘本质一样,会给玩家们讲趋势,讲规划,卖梦想,但是通常很多承诺的都没有做到,甚至只是骗玩家上钩的画大饼。运作一段时间之后,总有泡沫无法消除的时候,到那时,所谓的领导人,前面所有的努力,不仅没有得到后期的倍增收益,反而是成了害人害已的罪过!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